微动天下品牌扶持计划捷报
2019-12-24 14:44 微动天下

摘要:微动天下品牌扶持计划首批企业成功入驻,品销合一营销战略正式起航

12月20日,阿拉丁小程序全球生态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顶级投资人、小程序生态优秀创业者、社会意见领袖等众多大咖在大会上共同探讨小程序未来商业模式和生态价值。大会现场浙江微动天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动天下”)进行了主题演讲,阐述他们如何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同时还提及他们已发布的“品牌扶持计划”。

11419a44194df6ad07614a88f4500be

据悉,此次品牌扶持计划微动天下官方将从合作的品牌商家中筛选出100家优质的品牌客户进行重点扶持,扶持内容不仅包括小程序+公众号搭建、运营培训、营销推广等全套服务,同时还可以享受专属栏目内容报道及百家媒体平台渠道曝光等品宣合作。

从“品牌扶持计划”中筛选出的优质商家,还可参与到微动天下携手各行业协会推出的“微动商盟计划”中,行业赋能公开课、全国百家品牌巡航以及品牌合作联动传播等多项活动均有参与的资格。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整合营销手段提高企业的商业化运营能力,帮助品牌快速实现精准获客、高效转化。

在活动现场,微动天下邀请了首批入驻企业代表“北京龙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涑酷快漆技术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授牌,截止到目前已有近10家优质品牌商家入驻到微动天下的品牌扶持计划中,在合作期间微动天下将陆续为各行企业商家进行品牌曝光和精准获客等一系列动作。

品牌扶持计划还在持续中,相信在专业的第三方服务商的带领下,入驻品牌扶持计划的企业商家能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SAAS工具”来赋能品牌,最终实现品销合一。微动天下作为数字商业全域应用服务商,凭借多年企业服务领域的丰富经验,在本次阿拉丁小程序大会上斩获《小程序年度最佳第三方服务商奖》及《小程序年度零售企业推动奖》两大奖项。

未来,微动天下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参与者、见证者和赋能者,将为中国数字化转型企业贡献出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