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车新气象!上弹个车“这一刻,就开新!”
2019-12-25 14:09 弹个车

新年新气象,从很小的时候,“新年换新”就刻在了我们的脑海里。对于小孩子来说,新年新气象或许就是新衣服、新鞋,而成年之后,新年新气象就成了新家具、新车等“大件儿”了,谁还不想在正月里开着新车串门走亲戚?对于许多想买车的朋友来说,年底就是购车或换车的一个好时机,汽车新零售平台弹个车以便捷灵活的购车模式和年货节超多的购车福利,让你的新春“这一刻,就开新”!

2019年12月26日到2020年1月5日,弹个车数波福利齐发,荣威i5、卡罗拉、哈弗M6、吉利远景X3等8款爆款车型免首付租金,用户在整个活动时间段内完成支付即可获得免首付租金资格,为有购车想法的消费者提供做经济、最优惠的购车方式。此外,还有更多款指定车型可享受活动专属优惠券,最高立省10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用户享受到免首付租金或者指定车型优惠券活动的同时,还可以叠加享受指定车型提车返现金活动,最高可再返4000元月租,优惠力度让你惊叫!

与此同时,新用户进入弹个车天猫旗舰店并关注,更有机会获得iPhone11以及现金红包等奖励。新春运气怎么样?来弹个车试一试,开启新年好彩头!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的增长,人们越来越重视“春节“这一节日,每家每户都会准备充足的新春资金来添置年货和新物件,让年味儿更丰富。而有时候,选择哪些实用的新物件就成了许多消费者纠结的难题,物件太小、太便宜不够新年的仪式感,太大、太贵又承担不起,还有许多消费者想买车,但是无论是全款买车还是传统分期贷款购车,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负担。

而近年来,汽车融资租赁的购车模式诞生和流行,就给这部分消费者提供了更贴心的解决方案。以弹个车为例,其所倡导的汽车新零售购车方式精准契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相较于传统购车方式,弹个车推出的“1成首付、先租后买”的方案对于消费者来说更符合实际消费能力,同时弹个车还采用支付宝开放赋能的信用评估体系,5分钟超快审批,流程清晰,价格透明,省去了4S店金融贷款需要提供一系列复杂证明材料的麻烦,更加符合年轻人的消费习惯。

作为国内汽车融资租赁模式先行者,弹个车的成绩一直堪称业内佼佼者,每年的重大活动也都拿出了极具竞争力的优势价格,一方面以扎实的领先销量带来市场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另一方面也“实打实”地让利消费者,给到消费者更优惠的价格方案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成为消费者更信赖的平台,实现双赢。

所以,新春怎么过?年味怎样才够足?上弹个车,这一刻,就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