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用户破2亿 陈欧旗下的共享充电宝助你跨年“不断电”
2019-12-31 12:19 街电

今天就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你的跨年攻略你准备好了吗?是准备躺在家、喝着肥宅快乐水看跨年晚会?还是准备不惧严寒来场不同凡响的跨年仪式?是准备在家附近游览一番?还是来一场轰轰烈烈的跨年旅行呢?

无论是哪种选择,一个满格电量的手机都必不可少,一个可随身供电的共享充电宝更是十分必要!据悉,聚美优品旗下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用户已突破2亿人,布局全国300多座城市的各类生活消费场景,无论你去哪都能遇见最暖心的街电,无需担心跨年倒数关键时刻的电量危机!

随处见,给你最想要的安全感

“2019年12月31日23点59分57秒开始倒数,大喊三,二,一,元旦快乐,“倒数过后拥抱身边的那个人,给自己新年订下一个小目标。

不得不说,现在小伙伴们的跨年真是超有仪式感。无论是窝在家看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或外出跨年,甚至是飞往别的城市看风景,拍一张美美的照片做纪念都是必不可少的,手机电量就显得尤为可贵。

街电作为国内共享充电宝的龙头,自创立以来先后与餐饮、便利店、住宿等各领域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在用户需求场景进行多维布局,逐步实现品牌合作从点到线、由线到面的广覆盖。经过4年的发展,街电已经成为入驻一线品牌连锁便利店最多的共享充电宝;占据影院场景行业第一地位,与此同时,街电也加大在交通出行、高端消费等场景的布局。

如今,街电在全国超过300座城市已实现覆盖,消费者可以便捷地接触到街电,可随时随地为手机充电。

安心用,异地借还无负担

在跨年节点,大家对于充电宝的需求猛然增加,但如何归还成了大问题:借了充电宝,有可能附近的归还点都没有位置了;或者是充电宝一不小心忘记归还,带回家了。

针对“好借不好还”的痛点,街电推出了“异地归还”业务,消费者可以拿着它边逛街边充电,当逛街逛的差不多时,用户可就近归还充电宝。如果你一不小心忘记归还,带回了家,也可以在楼下便捷找到归还点,实现异地归还,甚至跨城市归还。

无论是北上广深,还是二、三线城市,在电影院、餐厅、便利店等人流量密集的场所,街电的机柜基本已经成了标配,也成为用户使用的刚需。作为市场份额第一的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正致力于创造“不断电”的美好生活,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