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1+6”人才政策培育高层次人才 58同城招聘产品体系提升求职体验
2019-12-31 12:21 58同城

为构建具有区域乃至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近日,广西南宁推出“1+6”人才政策,围绕5年培养一批领先人才的总体目标,实施6大人才计划,为当地引才留才,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以多元化招聘产品全方位满足用户求职需求,为求职者带来放心满意的求职体验。

  南宁发布“1+6”人才政策,构筑人才集聚高地

据悉,南宁围绕一个总体目标,即用5年的时间,培养集聚3—5名在全球领先的顶尖人才、100名行业领先的海内外领军人才、1000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6500名高技能人才、50万名青年储备人才,建设1—2家高层次的产业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制造业创新中心),构筑人才集聚高地。

为此,南宁实施6项人才计划,将招才引智落到实处。其中,顶尖人才“突破计划”围绕南宁重点产业即战略性新兴产业培养和引进人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邕江计划”,培育和引进行业领先的海内外领军人才;海外高端人才“百人计划”以“高精尖缺”为导向,引进全球人才资源;青年人才“青蓝计划”完善青年人才创业就业政策,形成人才后备力量;企业家人才“领航计划”发挥企业家在创新驱动中的龙头作用;高技能人才“支撑计划”加大高技能人才激励、奖励力度,促进高技能人才引进和培养。

  58同城打造多元招聘产品体系,提升求职体验

秉持“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58同城面向C端用户打造多元化招聘产品,构建智能化、数字化的在线招聘体系,不断提升用户求职体验。为了满足求职者在线应聘、高效沟通的需求,58同城推出“智能求职助手-小聘”产品,为用户提供包括找工作、查进度等一站式智能求职服务,基于自然语言交互识别技术使人机对话更流畅自然,用户找工作更得心应手。另一款高效沟通产品“微聊”,则能帮助求职者在线查看职位、投递简历、联系企业,并接受面试邀请等,足不出户就能快速增进了解,了解岗位匹配度。

针对求职者招聘中往返奔波、耗时较多的痛点,58同城推出“58直面”带来高效面试服务。求职者从看到职位到接受面试,仅需5-15分钟,大大降低时间成本、节约实地面试费用。围绕毕业生的求职需求,58同城还量身定制了校招产品“58校招通”,有效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与地方龙头企业、全国连锁企业、中小企业等直接高频的沟通机会,帮助应届生在校内进行应聘,取得心仪offer。

对于有更多元化、个性化求职服务需求的用户而言,58同城的“求职黄金会员卡”可以更贴心地满足求职需求。“求职黄金会员卡”为用户提供求职加速、求职保险、求职服务等多种权益,使求职者畅想简历置顶、应聘优先、无限刷新简历、面试直通等专属服务,有助于从激烈的求职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招聘方瞩目。

值得一提的是,58同城围绕鼠年春节后即将到来的求职高峰,重磅推出“新春活动半年卡”套餐,原价432元的半年卡现仅需78元,囊括简历置顶、应聘优先、面试无忧、极速沟通等年终心动求职服务,为用户带来新年求职利器,让节后求职更轻松顺利。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从用户需求出发,各个击破求职场景痛点,为求职者减少成本、减轻负担、减低烦恼,以日益优质高效的招聘产品回馈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