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成为车主和准车主的聚集地
2019-12-31 17:28 车轮

随着我国汽车产业和移动互联网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族开始下载APP作为汽车服务的渠道,移动端正在成为车友的新兴聚集点。在汽车服务APP用户规模急速扩张的当下,很多互联网企业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和提高服务质量,在汽车服务市场的地位日益凸显。其中,于2012年在上海创立的车轮,是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以丰富的产品矩阵,构建了一个360度全方位的汽车服务生态闭环。

车轮成为车主和准车主的聚集地

据悉,车轮是一家专注于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汽车服务平台。目前,车轮已经拥有20款创新产品应用,覆盖从前车到后车全汽车链,以车轮、车轮驾考通、超级驾校、超级教练、超级教练路考仪等明星产品完成了全新布局,累积用户超过2亿。

作为车轮创业初期产品的车轮APP,现在已经由工具类应用向一站式车主服务平台完美转变,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的各类汽车服务。自车轮APP8.0版本更新上线以来,车轮为了更好地服务车主用户,在原来的违章查缴、年检办理、油卡充值、旧车换购、新车报价、ETC申请、汽车用品、进京证办理等服务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媒体属性并提高内容质量和权重,强化车友社区社交功能并新增汽车问答板块,不断提高和完善平台上的汽车服务丰富度。

车轮成为车主和准车主的聚集地

在打造车主服务平台的同时,车轮将目光瞄准了汽车产业链的源头—驾培领域。在前车市场,车轮从车轮驾考通开始切入,再到深入线下与超过8000家优质驾校达成合作,积累了超过1亿的学车用户资源,获得了全国广大驾校和教练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另外,车轮针对驾培领域构建的“三大平台一个生态”,即:通过将驾校平台、教练平台、学员平台进行有效连接与数据打通,形成一个完整的驾培生态圈,进一步完善了驾培综合服务,助力整个驾培行业实现了互联网转型升级。

为实现各个业务的协同发展,车轮组建智能网联数据研究院和媒体中心。智能网联数据研究院主要依托平台超过2亿多车主和准车主的数据资源,以及行业内全面的服务接口平台,搭建行业信息齐全的汽车数据库,为去中心化的车联网等技术发展、落地提供重要的决策参考。媒体中心以全新的汽车资讯栏目满足用户关于买车、养车、代办、卖车、新车、二手车、车辆测评等全方位的信息需求,并为行业、厂商、车主、整个产业链服务商提供更专业、更深入、更有效的媒体内容服务。

车轮成为车主和准车主的聚集地

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完美落幕的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成都车展)上,车轮作为官方合作媒体惊艳亮相,利用自身优势,通过最新汽车资讯、极具创新力“鉴赏官”Vlog 、车轮线下“看车团”、全景资讯等汽车导购内容,为用户和品牌方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促进了购车订单的实际转化,以强劲的品牌实力为用户提供了高价值的内容服务。

目前,作为服务车主和准车主的移动端服务平台,车轮以高效便捷的汽车生活服务,利用全方位的服务内容,打造学车、买车、代办、养车、车友圈、卖车的服务场景,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以轻模式运营实现了用户流量的稳健增长。未来,车轮在赋能传统行业的同时,还将为汽车服务市场实现高质发展作出哪些新的努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