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城科技受邀出席2019中国民营经济年会 荣膺“最具成长力企业”
2020-01-02 17:53 赤子城科技

12月30日,由全国工商联指导、中华工商时报社主办的以“制度中国:新中国新时代新民企”为主题的2019中国民营经济年会在京举行。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国务院参事、经济学家汤敏等领导出席并致辞。京东、恒大、华兴、赤子城科技等知名企业代表参会。

年会现场揭晓了包括2019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2019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2019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在内的多个奖项。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迅速成长,赤子城科技荣获“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中国民营经济年会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年度盛会,是宣传党的非公有制经济理论政策,宣扬民营经济成就、塑造民营企业形象、引导民营人物成长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平台,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

全国工商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全国工商联执常委企业家、直属商会负责人,部分省级工商联负责人,中华工商时报理事会理事,“创新中国”案例获选单位代表、“三个最具”入选企业代表、青年企业家代表等共300余人参会。

赤子城科技是一家全球化人工智能信息分发平台,打造了面向C端用户的产品矩阵Solo X,与面向B端企业的广告平台Solo Math,并自主研发Solo Aware人工智能引擎,打通产品矩阵与广告平台数据,深刻洞察全球用户需求和市场趋势。

Solo Aware引擎,具有数据处理、模型训练、智能分发等关键技术优势,通过将产品矩阵的用户行为数据及广告平台的分发数据进行整合和分析,精准洞察用户的喜好与需求,激活两端业务的增长潜力:

C端,通过洞察全球用户的差异化需求,赤子城科技针对性地优化、迭代或推出新产品,使Solo X的用户规模、变现效率不断提升,并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同时提升商业化效率;

B端,基于庞大的流量生态体系和成熟的算法模型,Solo Math的平台效能和分发匹配度持续完善,使广告主的投放效率和媒体端的变现效率不断提升。

基于这样的“CBA”商业模式,赤子城科技流量规模与分发效率不断提升,逐步成为全球流量生态中的核心角色,服务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亿用户。

同时,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使赤子城科技变现能力大幅提升。2019年上半年整体营收达1.84亿元,同比增长58.0%;毛利约为1.23亿元,同比增长118.0%;经调整后净利近6254万元,同比增长88.3%。

基于业务的爆发性增长及在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突破,赤子城科技在2019年获得多个荣誉奖项:在中国股权投资界的风向标——中国创新资本年会上,赤子城科技与抖音、优必选、寒武纪等共同入选“年度创新价值投资企业TOP20”;在全球流量大会上,赤子城科技被评选为“2019年度优秀出海服务商”;5月及9月,赤子城科技两度入选胡润“最有可能达到十亿美金估值的高成长力企业”。

12月31日,赤子城科技在港交所正式上市。在招股阶段,赤子城科技录得1441.83倍超额认购,为2019年度港股IPO项目中录得公开认购倍数最多的公司。

2019年度,赤子城科技以中国工商时报颁发的“最具成长力企业”奖与港交所的敲锣声作结。进入2020年度,赤子城科技将会继续深耕互联网出海及人工智能领域,致力于中国“智”造的全球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