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2019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召开,掌门1对1受邀亮相
2020-01-03 11:23 掌门1对1

近日,ACE•2019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暨第三届国际素质教育展在北京开幕。本届大会以“Z时代,新教育”为主题,特设领袖论坛,汇集素质教育领域众多大咖、领军人物以及各个细分赛道的头部及代表企业创始人等嘉宾,对素质教育行业的热门话题进行解读,共同探讨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此次峰会上,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吴佳峻与嘉宾详细分享了掌门少儿如何用一年时间领跑数理思维赛道的成功经验,引起业界和圈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多年之前,人们还常常将“学科教育”和“素质教育”进行区别看待,认为学科教育是帮助孩子沉淀知识,打好学科基础,而素质教育则是培养孩子的兴趣和思维能力。但随着人们对教育的愈发重视,逐渐意识到只有学科辅导和素质教育融合发展,才能帮助孩子全面发展。在吴佳峻看来,不管是学科教育,还是素质教育,两者的目标已逐渐走向一致。

在掌门少儿看来,在教学的过程中,孩子获得的不是某一项知识技能,而是知识层面、思维层面以及习惯层面等多维度的全面提升。在数理思维领域,掌门少儿将知识与素质做了有机融合,并依靠掌门1对1在教研、产品以及技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迅速建立了学科辅导与素质教育相辅相成的教学体系。

不仅如此,掌门少儿还依托掌门1对1强大的教学资源,下设业内首家思维研究院,构建出立体、完整的“智能+思维”研究体系,并通过“掌芯”互动课件把教学内容和虚拟动画结合起来,设置了13500个关卡,20000+精美画面以及11726060帧动画,打破传统教学原有的展示方式,为孩子提供一个极具趣味性的沉浸式课堂,帮助孩子更好地分析和理解知识点,从而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

经过前期内部孵化,掌门少儿根据孩子在不同阶段的成长和认知发展特点,极具针对性的制定了精美的语文思维、数理思维和学习力课程,全面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激发孩子的思维潜能,以保证每个成长阶段的孩子都能够获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在学习的过程中,可爱活泼的“掌小萌”“美美兔”“呆呆熊”等动画人物(掌门1对1自主研发的卡通人物形象)还会陪小朋友开启一节节的知识游戏课程,为孩子创造一个充实又有趣的在线课堂。

在用户教育需求以及掌门1对1雄厚教学实力的双重推动下,掌门少儿已经成为众多家长及学生心中的“王牌选择”。截至目前,掌门少儿已在自身垂直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员续费率和转介绍率分别为89%和50%,教学实力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