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在家智能屏 X8 首批上市售罄!小度品牌成众多合作伙伴首选
2020-01-03 14:03 小度在家智能屏X8 小度

从2019迈向2020的跨年夜,人们发现在四大头部媒体平台的跨年盛典上,有一位万能智能助手小度,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跨年体验:在央视跨年晚会现场,与主持人蓝羽一起为全国观众派发红包;担任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首席智能助手,花式表白男神李现;与何炅老师一道,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回忆蘑菇屋的“友情岁月”;以联合冠名品牌的身份,登上爱奇艺2020跨年盛典的舞台……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人工智能硬件品牌,小度在2019年末通过“承包跨年夜”的方式,不仅为观众们展示了智能生活的更多可能性,更是让自己国民级的品牌影响力深入人心。

实际上,小度不仅仅在各大跨年晚会上大肆吸睛,也同样吸引了众多数码3C零售业各级合作伙伴的关注。近几年,数码3C零售业面临着手机市场连续下滑、运营商补贴下降、智能硬件市场鱼龙混杂等痛点问题,而智能音箱作为用户新价值与产业新价值的完美结合,日渐成为硬件大爆炸趋势下被愈发重视的品类。小度智能硬件系列产品尤其是智能音箱系列,已经成为众多数码3C零售门店的重要选择,有门店销售人员统计发现,成交一台小度智能硬件系列产品仅需要3分钟,销售效率实现了6倍提升。

近日,小度2020年线下合作伙伴启动大会暨新品推介会圆满落幕,会上,百度向线下合作伙伴们全面介绍了旗舰级新品——小度在家智能屏X8,并透露首批刚上市就全部售罄!X是新系列,代表最强的AI能力,数字8横过来,是一个无限符号∞,代表生态和用户的无限延展,也代表着小度全面从智能音箱向智能屏升级。

作为小度家族的新成员,小度在家智能屏X8再次升级,并搭载了行业最新最强技术:8英寸超大智能屏,行业领先的远场语音交互,比个“OK”的手势控制,眉宇间的眼神唤醒,更有基于百度大脑最新语音交互算法支持的人脸识别,可以离线快速识别“童脸”,立即开启儿童模式。不仅如此,搭配最强的家庭娱乐系统和儿童教育娱乐内容,小度在家智能屏X8完美满足全家所需,轻松开启智能生活模式。

对于拥有硬核AI实力的小度,专业机构也给予了权威肯定。据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出具的《智能音箱的智能技术解析及其成熟度测评》报告显示,小度系列产品智能度国内领先:在听懂、理解用户的指令方面,小度系列智能音箱是唯一听懂率超过90%的产品;在满足用户需求和体验方面,小度同样在评测中满足度得分第一。作为行业标杆的智能产品,小度品牌将引领智能音箱行业的新走向,为合作伙伴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事实上,除了小度在家智能屏X8外,小度智能硬件业务覆盖家居、车载、客厅影音等多个场景,产品包括小度在家系列有屏智能音箱、小度智能音箱系列、小度语音车载支架、小度电视伴侣等,分别针对儿童、青年、极客等多人群构建了较为完整的产品生态。小度还多次和央视合作,登上春晚,让小度走进千万家庭。与爆款综艺《向往的生活》、《亲爱的客栈》联手,让不少网友对“小度小度”的唤醒声印象深刻,更是让明星大咖与小度的亲切互动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技术领先、产品多样、国民级品牌影响力等优势,也奠定了小度在智能音箱行业的领军地位。根据IDC发布的2019上半年智能音箱行业报告显示,在有屏智能音箱产品方面,小度在家智能屏出货量超368万,超过了排名其后四位品牌出货量的总和,远远领先国内外竞品,位列全球第一;Strategy Analytics数据也表明,2019年小度在家智能屏前三个季度出货量全球第一,远超亚马逊、谷歌,占据绝对优势。

目前,小度智能硬件系列产品已经覆盖全国31个省,涵盖了T1-T5城市的10万多家门店。不仅如此,小度同时整合了百度搜索、百度信息流、百度地图等线上线下全域营销资源,并借助百度大数据处理能力,可以清晰的划分渠道受众人群,帮助渠道分层定位人群。这些都让合作伙伴在和小度合作的过程中,找到了新的盈利模式,为数码3C零售业带来了增长新变量。

在智能音箱品类对于数码3C零售业份量逐渐吃重的趋势下,像小度这样具备市场、技术、品牌三重影响力第一的品牌,既能满足家庭、娱乐、教育、中控等多元化需求,还能贴合不同层次人群使用场景与使用习惯,已经成为千万消费者与众多合作伙伴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