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油烟,苏宁年货节送1000台油烟机
2020-01-03 18:18 苏宁年货节 油烟机

年底“煎炒烹炸”的年味里,也潜藏着意想不到的隐患。有研究证实,在通风差的厨房,做饭一小时相当于吸2包烟。

近日,家电第一渠道苏宁携手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等五大部门,开展餐厨油烟治理活动,并在全国范围内免费送1000台油烟机。

据了解,苏宁公益将联合政府机构、公益基金会面向贫困家庭及特殊人群提供免费赠送油烟机的福利;其次,通过苏宁易购“健康厨房焕新行动”专属报名通道,“上传家中的厨房或美食照片,分享餐厨经验或油烟危害体验”参与活动,苏宁易购将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打分,评选出“健康厨房焕新达人”,并各赠送油烟机一台。消费者关注“SN厨卫家装”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健康厨房焕新”可获取专属报名通道。另外,关注苏宁社交矩阵内微博、抖音等渠道,参与“健康厨房焕新”系列专题“说说老厨房的烦恼”、抽奖等活动也将产生幸运粉丝。

目前专属报名通道已经开放报名,活动报名、投票截止日期为2月1日。本次活动,苏宁预计送出1000台油烟机。

年货节期间,苏宁厨卫还将释放万台油烟机免费清洗名额,联手老板电器、美的、万和、万家乐等油烟机品牌,推出亿元以旧换新补贴,并在全国门店针对油烟机使用、清洗维护等知识进行科普巡展。此外,还特别推出“油烟机、洗菜机、洗碗机、垃圾处理器、消毒柜、净水器”6件套,助力消费者一站采购,轻松拥有健康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