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测手速”小游戏刷屏 男生手速快如5G有哪些好处?
2020-01-03 18:56 苏宁年货节 “测手速”小游戏

手速快有哪些好处?年货节可以第一秒抢到茅台,还是过年第一个抢到红包?1月3日,苏宁年货节上线了“拼手速,赢苏福”小游戏。一边玩游戏,一边抢年货,网友直呼:现在手速也要跟上5G节奏了。

手速测试游戏上线前,苏宁家电进行了一次 “手速快到底有哪些好处?” 的街访,除了可以抢年货快之外,还有不少网友“脑洞”大开。

游戏迷直言手速快可以方便打游戏,购物狂则方便下单。有95后妹子则开玩笑说“这个应该问男朋友”。

“拼手速,赢苏福”小游戏是苏宁年货节期间“苏福好运到”活动的开篇。小游戏上手简单,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挑战,也可以和好友对战。用户通过在游戏过程中,点击掉落的方块,可以获得分数。方块掉落的速度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越来越快,直到到达5G速度。

在过程中点击带有“换5G上苏宁”“以旧换新上苏宁”的长按条,可以在一定时间内获得分数加成。带有“幸福年上苏宁”的方块点击后拥有比正常方块双倍的分数

“拼手速,赢苏福”从1月3日一直持续到31日,截止至31日24点,排行榜前50名的玩家,将会获得苏宁易购提供的丰厚奖品,5G手机、AirPods二代、苏宁卡等奖品等你来挑战。

同时游戏过程中会掉落福袋,福袋中会带有5G手机碎片,苏宁卡碎片等礼品碎片,集齐碎片后,用户可以进行兑换5G手机、苏宁极物卡婷点绛唇口红绣长歌、三只松鼠大礼包等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