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将建设人才小高地 58同城集聚名企释放人才价值
2020-01-06 11:43 58同城

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宁夏回族自治区计划用5年时间建设100个“人才小高地”,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落地,带动产业集群式发展。人才高地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而名优企业集群则有助于充分高质量就业,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推出“年终升值专列”,打造名优企业汇聚的“洼地”,为人才就业带来优质多元选择。

  宁夏支持“人才小高地”建设,释放人才价值

据悉,宁夏“人才小高地”涉及工程经济、社会文化、科技创新和民主法治等领域,是若干个“科技创新团队”“博士后流动站”“专家服务基地”的集合体。目前,“人才小高地”已卓有成效,如智能纺纱技术“人才小高地”年节约人工成本1000多万元,增加收入1亿多元;葡萄酒产业“人才小高地”推广示范面积12万多亩,节支增收1.7亿元。

“人才小高地”产生了人才集聚、抱团发展的辐射效应,促进了人才成长和区域经济发展。而名优企业集群不仅能形成完善的产业链,也能为劳动者提供就业渠道,发挥稳就业效果,帮助人才更快成长。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发挥了名企“汇聚区”的效果,集聚优质企业、提供多元化岗位,以超职季汇聚超级雇主、带来理想工作,为广大求职者圆简单美好的就业梦。

  打造“年终升值专列”,提供优质就业机会

为了满足用户在岁末年初寻找心仪岗位的需求,58同城还推出线上“年终升值专列”专场活动,帮助求职者把握2020招聘市场先机,实现精准的人岗匹配。“年终升值专列”包括7个专区,汇聚“超级雇主”“热招品牌”“人气必投”“薪跳职位”“前景企业”“金牌HR专区”“中国雇主品牌盛典热评企业”7大内容,云集百家企业、提供上千个岗位,帮助求职者找到名企优岗,也提高岗位热度,为企业发掘合适人才。

在58同城“年终升值专列”中,“超级雇主”专区集结着海底捞、京东、顺丰速运、捷信、德邦快递等顶尖雇主,求职者不仅可以查看招聘岗位,还可以通过“公司点评”,了解雇主企业工作环境、工作强度、福利待遇等重要信息,辅助作出求职决策。“热招品牌”和“人气必投”专区甄选屈臣氏、美团、宜信等热门品牌和热门企业,为求职者带来优质offer。“前景企业”专区集聚餐饮、旅游、医疗、教育等企业,提供具有较大发展空间的岗位。“中国雇主品牌盛典热评企业”则带来苏宁电器、碧桂园等人气优企好岗,使求职者赢在职场第一步。

汇聚众多优质企业及岗位,58同城“年终升值专列”成为年底名优雇主集聚区,也是求职者应聘的好去处,广大求职者将从中获得丰富多元的求职机会,选择称心如意的企业,实现“乐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