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公益行走进河北正定 情暖2020助力脱贫攻坚
2020-01-06 11:43 58同城

距离2020年春节还有不到20天时间,河北省正定县北贾村的村民们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1月5日,58同城公益中心的党员职工冒着严寒,深入正定县北贾村,将一袋袋米面、一提提菜油送到村民手中,让村民们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北贾村村委会领导竖起大拇指,“感谢你们送来的物资,帮大家过个好年!”

  58同城公益行腊月入正定,爱心慰问暖人心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将决胜脱贫攻坚。响应党的精准扶贫号召,58同城公益中心组织党员职工深入基层,来到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北贾村看望困难群众,开展送温暖活动。

58同城公益中心除了将一件件慰问物资送到北贾村委会,还为60户贫困村民送上慰问物资。在北贾村委会会议室,村委会领导与58同城公益中心代表进行了交流。58同城公益中心代表表示,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58同城已把招聘、房产、二手车等服务延伸到广大县域,打造服务乡镇村民的58同镇,希望为北贾村民们带来工作生活便利,为全村奔小康尽一份力。

  铭记企业社会责任,58同城公益行动总在“进行时”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始终铭记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开展公益行动。2019年,58同城在助残事业、教育捐助、公益创新、下沉服务四大领域持续探索,将企业优势资源与公益相结合,开展“互联网+公益”服务,让爱心暖阳洒满人间。

在助残就业方面,58同城与中国残联携手,正式启动助残就业“创翼计划”,在全国450多个城市开设残疾人招聘专区,呼吁爱心企业为残疾人提供岗位,帮助残疾人自立自强、重返社会。在教育捐助领域,7月和10月,58同城还分别走进贵州正安、湖南安化,对当地小学进行爱心捐赠,让“筑梦工程”惠及更多学子。在公益创新上,58同城连续开展三期“神奇土地”公益扶贫活动,为四川凉山喜德县茶叶、湖南季丰柑橘、江西遂川县精品酱板鸭等特色农产品开拓销路,助力农民增收致富。在下沉服务上,58同城旗下乡镇信息服务平台——58同镇在国家级贫困县开设了2600多个站点,提供就业机会2574万次,实现农产品买卖16万次,成功帮助当地百姓寻人寻物176万次,让县域居民得到了优质高效的本地化生活服务。

长期以来,58同城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多种助残助教、助农助销等形式,探索出一条“互联网+公益”扶贫之路。2020年,58同城将一如既往开展公益活动,为困难群体送温暖、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