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联手网易南都 打造绿色人居"最强奖"
2020-01-07 12:18 土巴兔 网易南都 拓格奖

"未来,希望与拓格奖一起普及环保家装知识,推动环保产业发展,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近日,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在2019中国绿色环保家居大奖的颁奖现场表示。活动对外宣布:与土巴兔达成合作协议,土巴兔成为2019拓格奖战略合作单位。

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左一)为嘉宾颁奖

一直以来,环保都是装修环节不可逃避的问题。"一分价格一分货,价格贵了买不错",这道理在装修行业却不一定是如此。长期以来,该行业都存在多方面的弊病,无论是木工阶段还是油漆阶段,装修材料、建材当中所隐含的猫腻,往往就和环保相关连。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更加重视居住质量。而对居住质量的追求,其中就有一方面是居住环保。土巴兔作为互联网装修平台的领导者,肩负着巨大的行业和社会责任。近年来,土巴兔在环保方面持续发力,指定出一系列严格的环保审核机制,从售前、售中、售后等环节,全方位为消费者的居住健康保驾护航。

在经历信息平台到交易平台后,土巴兔目前已成为赋能平台,全面赋能生态合作伙伴,打造出强大的供应链系统。在引入家居建材供应商时,土巴兔会严格审核供应商的环保资质,尤其是在甲醛释放方面,平台所选用的产品均是国家级认可的专业检测机构认证的产品。土巴兔还建立了一套抽检送检机制,再次核准销售产品的安全与健康。装修完成后,平台也会密切关注交付之后的整体甲醛释放及处理,并且与国家认证的甲醛检测机构达成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检测服务。

当然在环保把控上,土巴兔供应链商家已具有强大能力。正如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所言,"土巴兔目前已与众多一线优质家居建材厂商达成了深度合作,从源头上控制与保证材料安全、环保,并不断提升品牌合作和认证门槛,提供多重消费保障。"

据了解,拓格奖是当前国内最高水平的绿色环保人居大奖,奖项的参考标准、奖项的评定方式、产品的检测方式等方面都非常科学严谨,拓格奖专业榜单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