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年货节5G手机大比拼,肖战王一博易烊千玺你选谁?
2020-01-07 14:52 苏宁年货节 5G手机

5G元年,各大主流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己的5G旗舰手机。华为Mate30主推麒麟 990芯片和徕卡电影四摄相机,nova6主打自拍性能,OPPO Reno3主推双防抖摄像功能,Redmi K30则侧重高性价比,将定价刷破2000元大关……

从处理器到相机功能,再到搭载的系统,品牌商们使出浑身解数,都希望以独特的卖点吸引到更多的用户。与此同时,华为、OPPO、Redmi等品牌还邀请2019年最受欢迎的 “小鲜肉”们为品牌代言,吸引年轻人群(尤其是女性粉丝)加入到5G手机的尝鲜队伍中。

肖战、王一博、易烊千玺,三位微博明星势力榜的顶流,均在2019年最后一个月,被邀请为全新的5G手机新品代言人。

请王一博做手机品牌全球代言人,Redmi 官方表示,是因为王一博在性格、爱好、热情和态度上和Redmi品牌高度契合。Redmi K30 5G决定在1月7日上午正式发售,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索尼IMX686 6400万像素相机传感器、120Hz刷新率屏幕等等,性能上可圈可点,但其除了代言人之外最吸引消费者的,还是价格。1999元起售,刷新了当前市面上5G手机的最低价。

除了品牌方,苏宁易购等平台也从K30新机发布开始,就结合粉丝互动推出了王一博签名手机、明信片等福利,粉丝打call数超过500万次。新品礼包、5G套餐折扣、以旧换新最高1500元的独家补贴等也在苏宁年货节上线,更多福利等待消费者前往开启。

相比于Redmi K30的高性价比,OPPO Reno3 Pro在视频防抖功能上更为亮眼。通过视频HIS混合防抖技术,融合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Reno3 Pro在广角视频的拍摄中依然能够获得稳定清晰的画面。与此同时,该机型还内置了SoLoop即录应用,满足视频后期的手机处理。肖战的代言也为Reno3 Pro圈了一波粉,互动抽取签名手机,加上苏宁年货节12期免息及至高1500元换新补贴,5G用户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长安十二时辰》和《少年的你》让易烊千玺真正成为网民口中“有代表作”的爱豆。其粉丝从00后到80后均有涉及,而且不少都是热爱自拍和追星的“小仙女”。华为nova6 5G手机的超广角前置+800万长焦的镜头组合,瞄准的就是这一受众群。24期免息,折算至每天只需10.4元起,苏宁年货节这个爆款新品势必会受到千纸鹤和花粉的追捧。

近两年,为爱豆刷数据已经成为各路粉丝的常态。从社交平台的榜单,到代言产品的销量,均反映了明星的人气和粉丝的消费能力。“鲜肉”们的高曝光和苏宁的以旧换新高额补贴能否换来5G手机的大卖?这个年货节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