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 入驻会员趋势呈现稳中向好
2020-01-08 13:10 优客工场

优客工场被誉为国际一流的共享办公空间,一直不断致力于为创新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建设基于联合社群的商业社交平台和资源配置平台。优客工场助力企业合理规划办公资源,节省办公成本,提升员工办公体验。因此,优客工场入驻会员一直都是呈较好的上升态势。

优客工场入驻会员一直都是呈较好的上升态势

一周时间,优客工场新增会员数突破两千,近两百家创新企业牵手优客工场,蓄力前进,共创价值。覆盖华北和华东、华南区域和西北区域等地区的超过20个城市的几十家社区。在2020的开场,优客工场就交上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优客工场就交上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新的一年,优客工场将持续发力,打磨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将智慧办公、快乐工作带给更多创新者。在优客工场的努力下,越来越多怀揣梦想的企业和创新者们认可和选择优客工场。

在本周,新增会员重点集中在深科技和新制造、文化传媒、企业服务等行业,教育、独立创业者会员增幅明显,在本周表现抢眼。金融、互联网、新零售、医疗等高发展新兴行业都已成为优客工场生态会员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优客工场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社区

从城市分布来看,本周优客工场新增会员企业北京、深圳、西安、沈阳、太原表现抢眼。石家庄、苏州、珠海、无锡、襄阳、东莞、杭州、宁波等创新城市本周会员增长也实现了新的突破。

其中,优客工场管理输出项目所在城市会员增长数占比超六成。随着优客工场管理输出项目的持续展开,市场认可度和品牌吸引力都逐渐增加。

从行业分布来看,深科技和新制造、文化传媒、企业服务等行业本周会员数占比较高,新零售、教育、独立创业者会员数涨势明显,金融、互联网、医疗等行业会员数也在本周实现了新的突破。

优客工场通过打造环境优雅舒适的办公环境和提供各种配套设施等,为众多中小微企业解决了办公场地选址难与成本过高等难题,为更多大、中、小微企业创新者和独立创业者提供了多样化的办公选择。

在2019年,优客工场在聚力打造高品质办公环境的同时深耕管理输出,在北京、天津、广州、厦门、西安、东莞、长春等全国近30个城市聚集城市活跃人群,以联合办公新生态,赋能更多城市空间,为当代创新者提供支持。

优客工场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社区,将更好的入驻体验、更舒适的办公生活带给每一个入驻团队。通过高效率、智能化、人性化的办公服务,打造全要素、社区化的联合办公空间,努力构建一个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生态体系,为更多努力奋斗的追梦者们提供助力。

充满活力的办公环境、便捷开放的工作氛围、丰富有趣的社区文化和灵活多样配套服务,让优客工场获得了无数会员的选择与认可。优客工场将继续根植全生态、智能化精细服务,用更好的办公体验回馈广大会员。培育创新创业土壤,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为城市注入聚集辐射和综合服务的创新活力。

优客工场在未来还将改造更多的办公空间,将办公融合智能、服务、社群,为入驻会员提供到更舒适、更便利、更智能的办公空间,让入驻会员享受工作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