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 获“时代先锋人物”
2020-01-08 13:12 优客工场 毛大庆

作为联合办公领域多年的老将,毛大庆带领优客工场团队,用创新理念以及多方资源,一步步构建了一个遍及覆盖包括中国一线和新一线城市以及新加坡在内的42个城市的办公社群,与入驻会员一同共同创造非凡价值。

毛大庆带领优客工场团队

日前,北京孵化30周年总结大会暨专业孵化器高层论坛在京举行。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印春,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中关村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翟立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北京市科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强在开幕式上作北京孵化30周年主题报告,北京市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晖主持大会开幕式。

本次大会得到了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的大力支持。全市300余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等机构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博士获评“北京孵化三十周年·时代先锋人物”。

优客工场在毛大庆博士的带领

作为中国的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优客工场在毛大庆博士的带领下,一直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始终努力走在行业前端。

新时代,新征程。如今,科技创新在双创中起到核心引领作用,支撑和引领产业创新发展,而创业则是科技成果转化最直接有效的形式。优客工场一直以来,紧跟科技与创新的时代步伐,通过服务广大创新者,促进青年社群积极成长,为我国科技创新创业贡献力量。

此次获评“时代先锋人物”,是对毛大庆博士一直以来所做贡献的肯定,也是对优客工场所做努力的认可。优客工场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与更多企业一道持续奋发开拓,用至诚之心,谱写新时代科技创新创业的新篇章。

优客工场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

作为优客工场的创始人,毛大庆用坚韧、不断创新的勇气,建立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全国性平台,证明了优客工场的价值。未来,优客工场将继续深耕联合办公领域,为办公空间推动新旧领域转换、建设一流联合办公空间品质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