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苏宁薅了台Redmi K30送老妈,花469元成“别人家的儿子”
2020-01-09 13:42 Redmi K30 苏宁

春节的脚步临近,是时候给爸妈选购过年礼物了。不能太破费,会被说浪费;不能过于“花里胡哨”,会被说不实用……智能手机的普及,为年轻人解决了难题。

近年来,随着微信、抖音等app的兴起,老年人也对电子产品越发熟悉起来,过年换新手机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一些大爷大妈视频拍得比孙辈还专业,微信视频通话也取代电话,成为很多家庭日常沟通的主要形式。

毕业工作一年的小王,也想给老妈换台新手机过年。但老妈习惯节俭,捧着偶尔卡顿的旧机不愿放弃,这让小王有点犯难。听说苏宁年货节以旧换新最高补贴2000元,购买近期发售的手机新品还有额外优惠,小王终于劝服老妈接受换机。

暂不考虑5G,他们选择了价值1899元的Redmi K30(8GB+128GB)。小王拿出手头闲置的iPhone 8旧机寄往苏宁,在2天内得到1430元的补贴,最终以469元的价格,分期支付购得K30新机。老妈拿到全新的手机爱不释手,马上就到姐妹群里显摆,收获了一堆“柠檬”。

开心之余,小王妈妈也将这份“薅羊毛攻略”发给了亲朋好友。据悉,年货节期间在苏宁购买K30新机,除了以旧换新和分期免息,还能获赠“父母双人体检套餐”等福利。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95后来说,价格亲民、性能均衡的K30确实是送父母的不错选择。

从1月8日开始,苏宁年货节迎来爆发阶段,市面上的爆款新机都将参与至高12期免息分期,叠加以旧换新补贴活动。不管是疯狂种草5G的“尝鲜派”,还是坚持拥护iPhone的“果粉”,都能以到位的实惠购得自己心仪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