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网为装企带来转型升级之路,携手装企打造整装行业新标杆
2020-01-09 14:51 齐家网

传统的家装市场,多采用“包清工”的形式,所有材料由业主自行购买后,在找装修队伍来施工。采用此种方式,业主的工作量会特别大,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到处奔波,想偷懒是不可能。

而随着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家装市场主力消费军,加上互联网思维的全面兴起,用户已经不愿意像老一辈在装修中花费时间和精力,一种从最原始的包清工、半包、全包到整合家具、软装、家电等家居元素一起打包的“整装-拎包入住”模式开始备受青睐。

事实上,整装模式链条长,涉及设计、施工、主材、辅料、家居、软装配饰等环节,运营成本、仓储成本高、管理困难,更加考验一个企业对于供应链的整合能力和持续服务能力。

作为全国家具集散地之一的成都,有着优越的建材快速配送条件。在成都经营装修企业多年的汪先生表示,由于数字化信息时代的到来,装修公司面临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获客渠道开始由线下变为线上,经营核心从比拼管理到比拼工地,如何依靠互联网,抓住与客户的联系,显得尤为重要。据介绍,汪先生企业80%的客户来自互联网平台齐家网。

谈及合作的初衷,汪燊回忆道,齐家网是一家上市公司,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能够为装修公司和用户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平台。在与齐家网合作的一年多,公司订单质量不断提升,客户来源越来越多,产值呈飞越性的增长,更多的客户愿意相信齐家网带来的信誉。

据悉,近年来齐家网不断对装修公司实施深度赋能战略,包括搭建信息化平台,提供设计、施工管理相关软件和系统;发展供应链,提供高性价比的建材家居产品;以及提供家装金融服务等。对此汪先生表示齐家网的各项赋能支持,既帮助他们打消了客户前期资金不够,解决客户囊中羞涩的问题,也让客户更加依赖公司。下一步,将会继续与齐家合作,并期望达到整个西南片区之最,成为规模最大,客源最大,签单最多的一家装企。

在齐家网的赋能与帮助下,入驻平台的装修企业注重服务和细节管理,不断追求客户满意度,使众多合作装企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装修口碑之王”。汪先生介绍到,作为西南地区整装企业的标杆,多年来,公司十分重视服务和口碑,不断提升后端交付能力,力求打造高品质的家庭空间。

作为一个多年从事装修行业的“老司机”,对如何选择好的装修公司汪先生有自己的见解。他认为作为一名普通消费者,应该拥抱互联网,借助平台寻找合适的装修公司,平台对装企有严格的筛选机制,选择上更放心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