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房榜&中车汇盛典隆重举行 58同城携手生态伙伴共创"安居乐行"服务
2020-01-09 19:11 58同城 安居客

1月8日,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中国汽车风行汇(以下简称"2019中房榜&中车汇")年度盛典在京举行,58同城CEO姚劲波、58同城联席总裁&安居客CEO庄建东、58同城CTO邢宏宇、58同城CFO叶伟、58同城副总裁杜岩、58同城副总裁赵彤阳、58同城副总裁丛林、58同城汽车事业群总经理吴哺智、58车总经理林东、58同城副总裁冯米、58同城副总裁王洪浩等嘉宾出席盛典。

这场由58同城、安居客联合举办的盛会以"智享居行,众擎筑梦"为主题,集结房地产、汽车领域顶尖企业共话年度发展、共襄行业盛举,并为"筑梦工程"公益行动助力,携手共创"安居乐行"的行业生态。

精细化营销+智能化服务,58同城全力以服助力行业共生共赢

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了稳中求变的发展趋势,汽车市场正历经下行周期,二手房、新房、二手车行业从粗放走向精细化营销的发展时代。在这样的市场格局下,58同城全力以"服",致力消除合作伙伴与用户之间原有的沟通障碍,最大化提升流量增长速度和量级,以精细化营销和智能化服务双擎驱动行业持续发展。

2019中房榜&中车汇盛典隆重举行 58同城携手生态伙伴共创

姚劲波在开场致辞时表示:"不管短期经济发展走势如何,58同城始终相信未来,布局未来,用5-10年进一步提升服务。作为房产、汽车生活服务的引领者,58同城、安居客将与合作伙伴及用户在一起,为开发商、房产经纪、汽车商家赋能。只有整个行业的企业繁荣,平台才能繁荣,成为性价比最高、效果转化最好、成交量最多的平台,也能让用户感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让人人的生活都变得更加幸福、美好,更简单。"

庄建东表示,存量时代到来的时候,更应该主动出击,全力以服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未来一定有机会。58同城、安居客也将不遗余力,持续探索全新业务形态,拓展业务边界,与合作伙伴一起共生共赢。

赋能房产、汽车行业全链条,构建美好居行生态

2019中房榜&中车汇在当日下午分别举行了房地产经纪行业影响力峰会和二手车战略发展峰会, 力邀行业精英、领袖嘉宾共话新时代美好居行生活蓝图,探讨新服务赋能行业的潜力和方向。

在房地产经纪行业影响力峰会上,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对58同城、安居客的平台及技术优势进行了全面阐述。58同城、安居客坚守开放平台定位,为房地产经纪品牌及门店提供用心服务,坚持N+全开放服务平台战略,为经纪公司提供房源、客源、数据和人力四大服务,同时倾力打造58爱房暨PMLS中国新房联卖平台,通过"五大打通"加强一二手联动,帮助合作伙伴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

二手车战略发展峰会则以"智臻赋能,擎动未来"为主题,呈现58同城二手车与58车在汽车领域如何提升客户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点燃美好出行生活的新引擎。58同城深耕二手车行业多年,并不断挖掘提升行业效率更标准化、智能化的服务模式,不断努力将平台的技术、数据、金融、服务等能力形成以交易市场为载体的完整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交易服务闭环,也为车商创造更大价值,以专业、可靠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为车商构建良性发展生态。

携手"筑梦",打造人人可为、可享、信赖的互联网公益服务平台

在 "智享居行 众擎筑梦"年度盛典的"善同行"环节,58同城、安居客对充分凝聚房产、汽车领域企业力量的"58筑梦工程"成果进行了展示。2019年,58同城携手爱心伙伴深入四川凉山、湖南安化、贵州正安、山东乐陵、陕西蓝田等五地,累计捐赠教学设备和生活物资价值超过170万元,让1700多名师生从中受益。"筑梦工程"一年来共收到383笔捐助善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

在公益行动中,58同城对自身的角色定位更加明确,即"做公益的连接者",为施善者和受助者提供专业化的公益服务。同时,也帮助合作伙伴感受公益的价值,以集结丰富的公益资源,精准匹配受助者,让每一位受助者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在当前房产和汽车进入存量市场之时,携手行业打造开放共融生态,以技术驱动行业持续发展,为用户创造美好居行生活,以全链条服务为客户赋能。2019中房榜&中车汇开启了崭新的平台赋能时代,在"智"与"众"的交融下,58同城、安居客将引领行业迈向一个全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