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0快讯:苏宁、LGD加速普及OLED电视
2020-01-10 10:29 CES 2020 苏宁 OLED电视 LGD

备受关注的CES 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拉开大幕,电视历来是CES的主角之一。索尼、三星、海信、TCL等各大品牌竞秀各自最新显示技术及智能交互系统,给电视行业带来新的活力和方向。

从各家的产品新秀来看,8K显然已经成为电视厂商的下一个发力点,新型显示技术还将带来8K领域的差异化竞争。不过,提及最新的画质显示技术,OLED仍是重要嘉宾。

LG Dispiay一口气发布了14款OLED电视。尺寸跨度之大,可以说将2020年看作了OLED产品推介的重要战略年。此次LGD还在入门市场推出了一款48吋OLED电视,引起广泛关注。与此同时,索尼、创维、康佳等品牌也相继推出旗舰OLED新品系列。

此前OLED电视为了更满足用户画质体验,总是以大屏为先,而此次在屏幕尺寸不断向上的环境下,LGD推出48英寸电视,意味着其将量产小屏幕面板,探入主流市场,满足新的用户群体。同时,该款48吋OLED电视支持4K,也说明LGD在OLED密度上已经有了突破,未来OLED面板价格仍有空间,这一尺寸段的OLED面板将有更多的产品应用。

作为OLED在中国市场推广的最重要渠道,苏宁也是消费者了解和体验OLED电视最多的平台。近年来,苏宁将OLED推向全国各层级市场,有效触及普通用户群体,又通过“汰旧换优”等补贴,让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买得起”。尽管高端彩电售价昂贵,但苏宁通过全场景建设,强化线下体验、关联消费情景、并过线上多举措引导,将好产品有效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近日,苏宁、LGD双方高层互访明确,2020年将提速OLED电视推广。据了解,2019年,苏宁全渠道OLED销量增长超170%。而在2020年,双方将合力挑战更高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