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吐槽大会》苏宁年货节合体,美嘉却成“BB Queen”?
2020-01-13 11:55 《奇葩说》 吐槽大会 苏宁年货节

“你们怎么过年都有正经焦虑?”

“过年的时候多给父母一些钱啊,用钱堵住他们的嘴。”

“吃蝎子化淤?淤是哪里来的,被蝎子蜇了以后吗?”

1月11日晚,苏宁奇妙年货吐槽会热闹开场。这场被称为《奇葩说》与《吐槽大会》世纪合体的直播,从开场就火药味十足。

当晚,《奇葩说》马薇薇、肖骁、邱晨、臧鸿飞,《吐槽大会》庞博、程璐,唇枪舌战,好不痛快。李金铭则作为苏宁的年货福利官,带着《爱情公寓5》浪漫现身。她扎着马尾,身穿黄色夹克,帅气的同时又可爱十足。

当晚,《奇葩说》重兵出阵,派出了三届奇葩王,段子跟观点齐飞。有意思的是,通过《奇葩说》被大众熟知的臧鸿飞,加入了庞博、程璐领衔的奇妙队。不过,作为“开杠大神”的程璐也是《奇葩说》第六季的选手,所谓世纪合体,有种焦不离孟的感觉。

现场讨论春节焦虑时,庞博率先脱口而出“最怕《爱5》不够看”,引得李金铭连连拍手。程璐则是很实诚地说出了“催生”,不过程璐的解决之道也非常简单粗暴,“多给父母一些钱啊,用钱堵住他们的嘴。”马薇薇则是吐槽自己这个年纪,还要被cue在饭桌上给长辈们表演节目。

臧鸿飞则说,自己“最怕春节串亲戚,有社交恐惧。”不过在其他人看来,臧鸿飞已经是“等着被拜年”的辈分,李金铭直言不讳,“你就是不想发红包,抠!”笑声不断。

马薇薇和程璐更在现场分享了自己收到的奇葩礼物。马薇薇回忆,曾经被喜欢自己的男生送一大箱子卫生巾,“希望温暖我。”但因为过于奇葩且数量过多,最终沦为了马薇薇的垫脚物,搞笑十足。

1月12日即为《爱情公寓5》开播日,李金铭作为主要演员,在苏宁奇妙年货吐槽会现场不断进行了“钓鱼式”剧透。

“美嘉和子乔拿到了美嘉妈妈的祝福红包,那场戏让我感到得哗啦哗啦的。”

“《爱5》的新房客,诸葛大力,上了初中,小学同学才上二年级。嘴里就没说过几句我能听懂的话。”

“子乔收到了一瓶天上飞来的辣椒酱。”

此前,导演韦正曾在《爱5》发布会上表示,第五季将是《爱情公寓》系列的最终回,一代人的青春回忆“不再有续集”,也让剧迷们对该季的剧情充满期待。

作为苏宁的年货福利官,当晚,李金铭也带来了苏宁年货节的专属年货,其中包含不少《爱情公寓5》同款,“这个是美嘉用的手机壳,因为在《爱5》中美嘉成为了一个美丽的妈妈。”

“这个是海棠的行李箱,好像是他的比较贵哦,谁让他的人设是个富二代呢。”

剧透与强种草的合力加持,让美嘉成为了新一代直播带货王。

据了解,苏宁易购《爱5》专题页面已经上线,剧中同款和新鲜剧透一网打尽。另一方面,除了和爱奇艺共同冠名《爱情公寓5》以外,双方再次推出了联合会员。公开资料显示,此次除Super会员以外,苏宁Super Family也将与爱奇艺的会员进行联合,Super Box限量抢、亲子乐园随意玩等全场景玩法,悉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