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引领中国移动电源进入智能化时代
2020-01-13 14:16 小电

近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对外公布了“关于公示北京2019年第四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作为“物联网+便民充电服务”领域创领者,小电(全称:北京伊电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小电的技术研发实力、科技创新能力以及企业管理能力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小电创始人兼CEO唐永波表示,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给小电带来更大的发展动力和支持;小电将持续重视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努力创造更多优秀成果,为用户生活提供的更多有价值的服务。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是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国家竞争力的主力军,占据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企业只有在研发投入占比、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比、科技人员数量、技术创新能力等核心指标满足一定条件才具备获取该认证的资质。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一直都是高标准要求,除了对企业主要产品(服务)发挥的核心作用;企业从事研发、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数量;高新技术产品经营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等因素外,对企业的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知识产权书、销售与总资产的成长性等方面也都有明确的规定。

小电投放商场、酒店的新一代柜机

目前小电已经获准数十项发明专利授权,已申请待批准发明专利10余项。小电始终坚持创新科技、智慧服务的产品主张,依托覆盖全国的数百万台智能物联网终端和云平台连接城市数百万消费场景,每天服务全国数百万人次,解决城市生活、商旅生活便捷充电的需求,创造了“即需即用,随借随还”的便民充电服务。未来随着小电深化全国共享充电网络布局,将创造更多服务价值,让用户移动生活更美好。

迄今,小电覆盖全国1600座城市,用户量近2亿,在北上广深杭、成都、西安、武汉、长沙等重点城市市场占有率行业占优。从2017年至今,小电创新“物联网技术+智能终端便民充电”应用覆盖全国市场。作为一家自主研发和深耕物联网核心技术的科技公司和国内智慧物联网实践者,小电将持续助力中国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

同时,小电引领的便利充电服务模式也有力带动中国移动电源等上游传统产业转向研发移动充电新产品并落地应用,驱动移动电源产业进入智能化时代。传统移动电源厂商纷纷大力转型变革与创新发展新兴技术,更加注重创新工业设计和工艺,随着小电未来持续发展,将强有力助推相关传统制造领域企业焕发全新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