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证野马新传五周年,VPHOTO获2019年度行业创新企业奖
2020-01-14 11:57 野马新传 VPhoto

图片来源 | VPHOTO

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各领域众多优秀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国内领先财经新媒体机构野马新传于五周年之际展开2019年度领军企业评选活动,评选出各领域不断追求卓越的优秀企业,为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官方独家即时影像合作伙伴VPHOTO荣获“2019年度行业创新企业奖”,共同见证并记录野马新传五周年和众多获奖企业荣耀。

图片来源 | VPHOTO

VPHOTO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系全球专业照片直播的开创者,为客户提供照片直播及云视频等服务。VPHOTO自主创新研发 “快速影像系统”,摄影师在现场按下快门,即可实现照片秒传云端,5分钟修图快速分享,视频最快1小时剪辑出片,提升了专业摄影领域的服务效率300倍以上,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专业时效的影像服务体验。

截至2019年10月,VPHOTO服务企业客户超10万家,签约摄影师及云端修图师5000余人,拍摄照片超过8000万张,浏览用户超5300万,浏览用户覆盖704个国内外城市,相册浏览总量达9.2亿。

服务客户包括阿里巴巴集团、腾讯、华为、时尚集团、APEC等一线企业、品牌及组织,拍摄过戛纳电影节、巴黎时装周、釜山国际广告节、芭莎明星慈善夜、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阿里巴巴云栖大会、华为全联接大会等知名国际盛会。VPHOTO开创的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已经成为全球公众事件媒体传播和影像制作的标配。

中国网财经副总裁李学宾现场致辞

图片来源 | VPHOTO

野马新传创办于2015年,以“开启财经民智”为己任,始终坚持将专业报道与传播性高度结合,打造优质的内容产品,关注领域从资本市场拓展至金融、地产、科创、财经娱乐、知识付费等领域,通过4年多的积累,逐步成长为国内财经领域的知名新媒体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