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家电“以旧换新”可上门 网友:苏宁这波操作暖心
2020-01-21 08:59 苏宁

每年冬天,南方小伙伴都表示实名羡慕北方人!不管多寒冷的天气,只要进屋就能暖入人心。同时,大多数南方人也开始自嘲自己冬天过年要靠一身正气(划掉),靠一顿温暖的火锅来取暖,否则实在是顶不住。见此盛况,北方网友纷纷为南方人出谋划策,其中最靠谱的就是空调制暖!换台制暖力好的空调,温暖一整个冬天。

今年鼠年,是十二生肖“新”的轮回年,更是真正的辞“旧”迎“新”好年份!在这样的“新”日子里,苏宁年货节空调以旧换新的优惠福利政策就很适用了。

据了解,苏宁年货节空调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50元,挂机、柜机都能以旧换新。此外,冰箱、洗衣机以旧换新还可获得冰洗券。

且针对消费者的换新担忧,苏宁以旧换新推出了“一口价”政策。线上平台专业评估,换新不再担心随口估价。而在服务体验方面,苏宁升级了一站式以旧换新平台,实现免费拆旧机、快速发补贴、上门装新机一步到位。回收服务30分钟响应,24小时上门,北京、上海、南京等核心城市可以实现半日上门,换新流程更便捷。

苏宁一直是消费者以旧换新的第一平台。2019年2月苏宁成立了专项“以旧换新”项目部,整合各品牌工厂为消费者提供购新换新补贴,同时打通旧机回收与新机购买流程,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标准化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以旧换新”的绝佳平台。截至2019年11月底,苏宁全国以旧换新转化金额超60亿元,实实在在惠及每一位消费者。

为了方便用户提前的预约,苏宁易购已经在苏宁云店小程序、苏宁易购APP上开通了线上预约窗口。用户预约成功之后,苏宁易购将会派出专业人员上门收旧换新,省去了用户来回奔波的麻烦。

苏宁倡导绿色环保的消费观,让废旧家电可回收,让新家电更优惠,让消费者更满意。今年过年,大家电以旧换新,不用羡慕有暖气的北方了,在南方也能过个舒服年。

特别提醒: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