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智云开放平台免费向全国开放远程教学系统
2020-02-02 17:27 网易有道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扩散,全国各地区陆续宣布延期开学,为了支持与保证各地学校正常的教学进度,缓解因延迟开学带来的不便,网易有道旗下AI开放平台——有道智云向全国中小学校及培训机构提供免费的远程教学系统。

网易有道智云开放平台此次将面向学校等教育机构的四大系统与服务全部免费开放,具体包括:视频录播课课程设计、全流程学习数据的记录分析、智能作业批改系统及学情大数据分析报告,基本覆盖这些机构的日常教学需求。 

据了解,有道智云于1月26日免费向全国开放远程教学系统,仅一天内就接到来自湖北武汉、上海、浙江、山西、河北等地区的中小学校的需求。网易有道副总裁、智云开放平台负责人金磊表示,“有道智云完整的远程教学方案与课程内容,可以方便全国各地区的小初高学校与教育机构的老师在家中也可以轻松、有效地教学,孩子们也可不出家门、准时学习课堂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