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复工和开学,学习机等电教产品热销
2020-02-04 19:07 步步高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各地纷纷推出延迟复工和返校的政策,要求居家防疫,杜绝疫情的进一步扩散。而在物资保障工作上,苏宁等企业利用自身物流优势发挥了巨大作用。据悉,苏宁物流仍持续在向湖北地区运送抗疫物资,同时,依托遍布全国的苏宁小店+前置仓,同步保障日化等生活用品配送。

眼下,教育部又要求延期开学和复工,在正式开学日期之后各地再视情况开展网上教学,多数家长在陪伴孩子度过愉快假期的同时,也希望引导孩子合理利用时间,于是寓教于乐的学习机等产品变成了家长们的选择之一。与此同时,电脑等办公产品也成了在家远程办公工作党所需。

步步高、优学派等学习机,机型功能多样,能够满足不同人群所需。通过点读模式可以帮助孩子练习英文发音,更覆盖了智能语音问答、生词解释、作业难题解答等多种功能,学习机中多学科视频课程资源,也能让孩子根据自己兴趣进行充电。此类电教产品对于想要在疫情期间保证孩子适度学习的家长无疑是一颗定心丸。据苏宁易购消费数据显示,受此需求影响,2月1日—2月4日期间,学生学习平板销售已增长110%。

同样,受工作人群需求影响,苏宁平台电脑销售在此期间整体增长80%。对于此类人群,在刚过去的2019年以“多屏协同”、“生产力工具”等词收尾的华为系列产品,则可作为保障办公的选择之一。HUAWEI MateBook 13/14系列电脑预装正版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x2 MIMO双天线WLAN提高了传输速率以及连接稳定性,可以很好的解决在家办公党们“网有点慢”以及安装办公软件的苦恼。无论是居家办公期间使用,或是从现在起为自己准备一台随时随地可移动办公的工具,都很方便。

此外,对于在家无需工作的人群,此段时间是充电的好时机。因此,支持阅读的Kindle等电子阅读器、以及可用来记笔记、作图的iPad等产品,提供了刷剧、游戏以外更多的选择。同时,内置十余种词典的Kindle,对于要进行英语考级的人来说,也是练习英文阅读的利器。觉得无事可做而无聊的人便可以借助这些工具,趁此机会帮自己完成新的一年的Flag。

特殊时期,防疫工作需要各方的支持,除满足医患需要之外,保证居家健康人群的需要,也才能够让健康人群安心在家,避免疫情进一步扩散。目前苏宁官网确保各种物资供应和配送,全力保障无法出门的人更好的度过在家的时间,也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这场防疫战很快便能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