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集结每日瑜伽、Shape、Lululemon等11家运动品牌喊你来运动
2020-02-07 17:43 Keep

近日,由运动科技品牌 Keep 发起的 “假期运动直播大全“一经上线便深受多方关注,已有包括每日瑜伽、趁早、Shape塑健身、lululemon、UnderArmour、比戈体育在内的11家运动品牌、超过36位顶级运动达人加盟。在聚合运动直播页面上线仅一周的时间里,已为用户奉献了超过100小时的课程内容,收获了来自各方的正向反馈。

截止至2月5日,参与运动直播课程的用户累计突破了5650万人次,最高同时在线的运动人数达到16万人。运动直播的新形式也帮助参与直播的教练达人收获到更多的关注。据数据统计,达人在Keep聚合运动直播平台的个人直播观看量相比以往上涨了近430%,粉丝量平均提升一倍。

随着越来越多的运动品牌和达人加入,Keep聚合运动直播课程越发丰富,囊括了高效燃脂、律动热舞、瑜伽冥想等超过6种运动品类、 70余种运动课程,运动直播课表从最初的一天安排三、四节课已经上升至可以安排20至30节直播课程。

“健康”是今年春节假期最受公众关注的话题,也是全民最大的期盼。在这样的特殊时间节点下,众多品牌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也通过资源共享等方式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Keep 作为最大的线上运动品牌,通过打造共享平台凝聚行业力量,并携手众行业伙伴一同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用运动传递正能量。

\" he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