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星厨为北京三甲定点医院送餐
2020-02-08 18:43 熊猫星厨

新型冠状病毒波及全国,来势凶猛,熊猫星厨除了做好商户应急预案和企业防控把关外,还为北京定点医院送餐,保障一线白衣天使的用餐安全。

009E1A6C-FAB8-4716-A181-992607A6B91C.jpeg

2月2日,“熊猫星厨为一线送餐计划”正式发布在熊猫星厨官方公众号中,并公司400多名员工一同转发,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北京、上海、杭州三个城市的地铁、医院等抗战一线的机构送爱心餐。同时,熊猫星厨运营部门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送往北京三甲定点医院的上百份餐食。

image.png

熊猫星厨按照距离合理分配出餐门店,专班制做、专人配送、严格防护,向医院严格登记,提供所需要的所有配餐资质,并为每一份餐食贴上安心卡,让医护人员可以扫码查询到自己所食餐食的所有信息,做到可追溯、可复查。

image.png

自方案实施以来,熊猫星厨已经先后为北京三甲定点医院,上海被医院隔离的外来人员酒店免费配送上百份餐食。

有时候在制作过程中,需求方还会有临时增加餐数的情况,“今晚能再加10份餐吗?一线给我们报的人数总计是110份,如果不方便我们就自己克服。”

看着这样的话语让人鼻头一酸的时候,又怎能不满足,熊猫星厨创始人李海鹏表示,一线人员为我们的安全做保障,我们不能再给他们额外的负担,“有需求,必满足!”

image.png

“感谢”、“谢谢你们”是这些天以来,熊猫星厨配送人员听到最多的话语,也是送餐人员说出的最多话语。这样的反馈和鼓励更加坚定了熊猫星厨的企业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与一线人员并肩奋战,做他们背后的支撑,是熊猫星厨最大的心愿和担当,也让熊猫星厨全体员工都感到特别有成就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