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度时艰,蛋壳公寓为武汉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住房
2020-02-10 14:22 蛋壳公寓

面对形势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武汉地区医护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了帮助医护人员更好的解决通勤问题,1月26日,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公寓宣布将拿出武汉重点医院周边数百间专属房源,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租住,对武汉城区提供强力支援。

  共度时艰,蛋壳公寓以实际行动助力医护人员

蛋壳公寓方面表示,考虑到武汉市内交通不便,医护人员在繁重的工作后,面临着回家的通勤困难。为了让他们能安心休息,蛋壳公寓提供的免费住房将近800间,房源位置基本都在医院附近,水电费由蛋壳承担。

据了解,蛋壳公寓提供的特供房源基本覆盖了武汉本地重点医院(排名不分先后),包括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湖北省荣军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湖北省中医院、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武汉龙阳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武汉市第七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武汉市第三医院(首义院区)、武汉市第四医院、武汉市第五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市汉口医院、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武汉市武昌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武汉市中医医院、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武警湖北省总队医院、协和医院、长航总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汉口院区)。

有需要的医护人员凭身份证、工作证等有效证件即可入住休息。完整房源信息可通过“蛋壳公寓生活”微信公众号查询或者拨打其客服电话400—063—9688进行了解,有专门的客服提供相关服务。

  勇担社会责任,蛋壳公寓始终不忘回馈社会

蛋壳公寓在5年内快速发展上市的过程中,不仅不断完善自身,还不忘初心始终身体力行勇担社会责任,为行业树立良好榜样。从产品到服务,一站式的进行升级,不断迭代产品形态和服务理念,持续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居住体验。

此前,蛋壳公寓与武汉一直有着长期的紧密联系,在2019年蛋壳公寓与武汉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签署了人才公寓战略合作协议,为符合条件的毕业大学生提供人才公寓。蛋壳公寓积极配合武汉的高质量发展战略,用租赁方式解决新市民人才安居保障问题。通过为留汉大学生入住人才公寓提供支持,不仅呼应了“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让武汉更有活力,而且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为了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蛋壳公寓还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便利,计划助推全国 100 所高校“就业创业社团”发展,针对高校“就业创业社团”进行专项帮扶,为每个社团每学年提供4000元公益资金,助力高校“就业创业社团”顺利运营。

蛋壳公寓积极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活动。在由共青团中央指导下开展的“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是一项针对毕业生的重大公益活动。蛋壳公寓继2018年后,不仅再度成为该公益项目的独家租房合作伙伴,还联合多家爱心企业,为大学毕业生尤其是来自贫困家庭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1万+的就业岗位以及一系列就业课程。

除了帮助大学生就业,蛋壳公寓还始终关注大学毕业生的租房问题,并且从2016年开始连续三年推出大学毕业生优惠租房项目“椋鸟计划”,旨在帮助初入社会的学子在资金不宽裕的情况下,住上优质房源。仅在2019年蛋壳公寓“椋鸟计划”已经走进300所高校,举办超过500场校园推广活动,租房福利惠及到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60个城市、2000+所高校的毕业生,以及180个海外院校的毕业生。

这一切的巨大努力,都是为了实现蛋壳公寓的核心宗旨——“让年轻人有尊严地生活在城市中”,不仅长期在帮扶青年成长成才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现在蛋壳公寓还以实际行动支持武汉疫情控制,让医生有尊严的在这个特殊时期里面得到充分的休息,这样暖心的举措也温暖了这个艰难的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