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获评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引领行业规范发展
2020-02-10 17:18 掌门1对1

近日, “2020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诚信公益盛典”在北京完美落幕。本次大会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联合主办,邀请了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许金华、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等有关部委领导、信用城市负责人、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各项权威榜单及《中国企业信用发展报告2019》新鲜出炉,华为、恒大、格力、北京银行与掌门1对1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实力登榜,并获得年度“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称号,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反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已不是掌门1对1首次获得此类称号,此前在北京电视台第四届诚信北京3·15晚会上公布的九家“诚信承诺企业”名单中,掌门1对1就是在线教育领域唯一代表入选的企业。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吴佳峻表示:“勤勉做教育,诚信铸品牌,掌门1对1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初心,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将优质的教育资源服务全国。”

自转型线上教育以来,掌门1对1深谙中小学生学习痛点,始终坚持打造个性化的在线一对一教育平台,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为不同层次和不同类型的受教育者提供个性化、多样化、高质量的教育服务,帮助孩子们养成主动学习的好习惯,进一步释放个人潜能,从而帮助孩子全面发展。

在线教育企业的发展应当以教研为基础,掌门1对1深谙这一道理,在教研的道路上从未停止,持续不断地为学生带来高效的教学服务。2018年,掌门教育正式宣布升级为一家素质教育科技公司,致力于从学科辅导和素质教育两个方面帮助孩子更加高效的学习。不仅如此,掌门1对1还与民生银行达成共识,双方将联手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对此,吴佳峻表示,掌门1对1携手民生银行的合作将会增加线上平台的金融属性,这对于促进教育市场有序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现目前,掌门1对1已陆续推出掌门“灯塔”计划、云支教、“师爱计划”等大型教育公益项目,其教学业务已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帮助上千万家庭的孩子更加高效的学习。未来,掌门1对1将继续秉承“勤勉做教育,诚信铸品牌”的文化理念,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