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华渔教育联手培生教育打造朗文通 助力香港地区学生“停课不停学 ”
2020-02-10 17:24 网龙华渔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宣布,全港中、小学、幼儿园以及特殊学校将停课至3月1日。为保障香港地区学生的正常学习,网龙华渔教育联手培生教育打造朗文通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全力支持香港地区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

朗文通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是一套贯穿课前、课堂、课后,覆盖全学科的解决方案,由网龙华渔教育与培生教育于2018年12月在香港发布,这是网龙与培生在中国香港地区K12智慧教育方向的首次合作。过去一年中,朗文通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为师生提供了不同科目的教师教学、学生练习和学习评估服务。教师可以通过“朗文通智慧课堂”产品制作电子教学课件,并使用PC版授课,学生使用便携设备即可参与线上互动课堂,完成线上互动教学。据悉,朗文通智慧课堂在香港地区已为数万名师生打造了互动有趣的课堂体验。

在停课期间,教师可以通过网龙华渔教育与培生教育打造的朗文通iLearn APP远程为学生安排学习任务,通过系统查看学生的学习进度,并及时反馈学习成果;学生可在家登录朗文通iLearn APP,随时随地完成练习,并可即时查看成绩。

图片:朗文通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包括教师版及学生版

图片:学生可以通过朗文通iLearn APP完成作业任务

图片:朗文通iLearn APP及时反馈练习结果

图片:教师可以通过“朗文通智慧课堂”制作电子教学课件

朗文通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在香港地区以小学英语学科培生Longman English Leap教材为起点,配合朗文通智慧课堂和iLearn APP、IM,将教学资源智能电子化,帮助香港中小学生实现课堂电子教学,简化教师备课授课和批改作业的过程,提供后台数据分析,并向家长提供学生学习表现的记录。

在停课期间,网龙华渔教育和培生教育实现了优质教育内容、资源和技术的共享,发挥各自所长,强强联手,共克时艰。华渔作为一个“互联网+教育”企业,愿将最好的教育带给更多的人,并与全球优质合作伙伴一道,尽己所能,在抗击疫情、保障学生“停课不停学”的道路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