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首日,顺网科技即向全上网服务行业免费提供云网咖解决方案
2020-02-11 16:34 顺网科技

这个冬天对于网吧有些凛冽,受疫情影响虽然没有餐饮行业“账上只有2-3个月工资”这样夸张,但全国网吧在首个复工日依旧几乎关停,全国上亿游戏玩家难以进入网吧游戏,数十万网吧业主的损失不可估量,而即使在复工后,网吧行业也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寒冬,且真正的挑战或在复工以后,在这样的窘境之下,网吧亟需支援。

为此顺网科技董事长华勇表示:顺网一直倡导并推动构建“网吧行业命运共同体”,公司决定即日起将行业领先的创新应用“云网咖解决方案”直接对网吧、网咖、电竞馆、电竞酒店等上网服务行业线下经营实体及为以上实体提供日常服务的服务商免费开放,与行业共克时艰。

据了解,顺网云网咖即为网吧利用存量电脑(闲置机器)和带宽通过顺网独立研发的云电脑技术(高性能游戏主机云化)向玩家提供服务。对于玩家而言,去⽹吧打游戏,不再受地域限制,只要有⼀台⼿机或普通电脑,就可以通过云端调用附近网吧的专业游戏主机,相对于家用电脑,除配置、性能等硬件优势外,顺网云网咖提供了几乎市面上所有主流游戏,且无需安装下载,从各方面增加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同时顺网云网咖与网吧计费系统打通,本地注册的网吧会员,可直接通过顺网云网咖消费会员卡充值余额(本地网吧需提前接入顺网云网咖服务),畅享网吧服务,为居家游戏爱好者提供了更好的游戏体验,此举将大大缓解疫情对网吧经营带来的巨大影响。

云网咖模式较传统网吧优势

1.IT资产云化,拓展线上经营场景,缓解疫情对网吧的影响

2.向家庭端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拓展新群体

3.云计算带来经营的弹性和灵活性将有利于网吧的转型升级

据悉,顺网云网咖服务平台是基于顺网科技2018年发布的云计算服务顺网雲研发而成,而本次推出的免费创新服务并非顺网科技针对疫情的首次举措,其曾于1月30日捐助1000万给杭州红十字会用于医护及公安人员防疫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