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商家号战“疫”行动推出八大举措助商家渡难关
2020-02-12 14:08 快手

为了帮助合作伙伴渡过“新冠”特殊时期,快手商业化近日发起“暖春计划”,通过发布多项特殊扶持政策、免费的商业产品服务与支持,助力商业合作伙伴。作为商户成长和变现的重要阵地,快手商家号积极响应“暖春计划”,实施商家号战“疫”行动,推出八大举措,配合多项减免和扶持政策,为有商业诉求的合作伙伴提供解决方案,携手合作伙伴共克时艰,化危为机,共生共赢。

据悉,快手商家号战“疫”行动八大举措包括:企业认证费用减免;“百亿”流量扶持;48小时火速认证;四大核心增值功能“零”门槛;代运营服务费减免;线上名师指导赢战“疫”; 联合小店推出6大利好政策;六大行业专项扶持。

面临突入其来的疫情,一些中小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经营挑战,如何在这一特殊时期保障企业不受重创,安稳渡过难关成为众多商家关注的焦点。在此情况下,自2月7日起,快手商家号对所有申请商家号企业认证的商家免收600元认证费,同时增加专人对认证申请进行火速处理,保证在48小时内反馈审核结果。而为了全力帮助品牌与商家在疫情期间完成转型,在线重启生意,商家号对商家直播、在线预约、群聊、商家电话四大核心增值功能实施“零”门槛,并通过“快合拍”、“春草计划”等官方代运营计划,针对电商、旅游及其他受疫情影响的行业商家提供代运营服务费减免机会。

此外,快手商家号推出新人专属流量包和战疫活动助力流量包,并对湖北地区商家加倍给予流量助推。同时,商家号还派出多位快手专业认证讲师、行业顾问通过快手商家课堂为商家提供战“疫”指导,并针对房产、家居、美妆、服饰、餐饮、酒旅等行业在疫情下所面对的不同情况推出针对性扶持政策。

作为第一批享受快手商家号战“疫”行动福利政策的商户,水星家纺公司新媒体负责人税东表示,受疫情影响,公司于2月1日起紧急改造十条生产线用于生产防护服支援疫区,并于2月10日作为上海首批有序复工企业之一逐步恢复生产。此次快手商家号的扶持政策让他看到了更多长线营销的机会,他希望借此能够持续在快手搭建自己的私域流量池,进行精细化运营,与快手商家号携手拓展全方位变现路径。

在疫情面前,快手商家号和平台生态伙伴是战友,也是命运共同体。快手商家号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商家号战“疫”行动,通过强化商家线上运营能力、减少日常经营成本、探索多渠道的营销模式等多拳出击的新形式,帮助商家在线上获得更多收入,为企业未来发展储备能量。快手商家号将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共克难关,战胜疫情,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