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看房新房访问量环比增57.7% 安居客升级临感VR售楼处打造一站式在线找房服务
2020-02-12 16:17 安居客

在疫情防控期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倡议“房企暂停售楼处营销活动”,得到开发商纷纷响应。另据58同城、安居客1月《国民安居指数报告》数据显示,平台用户临感VR看房新房访问量占比环比上涨57.7%,北京、深圳、广州等一线及省会城市占比均排名前列,反应出用户强烈的在线看房需求。

为了保障新房用户看房选房不受影响,安居客全面升级临感VR售楼处产品,与传统售楼处“走近才能看、到点要打烊”的看房模式不同,临感VR售楼处突破了时空限制,置业顾问7*24小时全天候为用户提供全程服务,实现足不出户远程在线选房,为置业者带来“零接触”的沉浸式看房体验。

在安居客临感VR售楼处中,用户可线上听取专家和置业顾问对项目区位和沙盘信息的深度解说,结合近期全新上线的同屏带看功能,部分楼盘更是让用户与置业顾问通过VR的方式进行一对一同屏连线看房成为现实,有效提升了用户找房效率。

临感VR售楼处之外,安居客还基于完善的智能化产品矩阵打通用户找房服务全链条,通过云聚客、微聊等产品覆盖在线找房全域场景,为用户提供高效快捷安全的一站式选房服务。

开发商依托云聚客房产大数据线上智能营销体系,深入洞察用户需求,精准锁定目标用户进行房源推荐。置业顾问基于微聊客工具,拍摄和上传楼盘短视频内容,成为购房者的“专属顾问”,为潜在的置业者提供更多更全更及时的楼盘信息。而在全景VR样板间、专家语音讲房、置业顾问同屏带看等服务的支持下,用户实现了3D浏览房源内部全貌、随语音深入了解房源信息、从置业顾问处获取全面详尽建议,最大限度复刻了用户线下看房体验,提升了用户的找房效率和置业顾问服务效率。

对于置业者而言,安居客临感VR售楼处解决了四处奔波看房的痛点,用户可在与外界零接触的情况下细致比较多个楼盘,并利用碎片化时间了解新房信息。不仅如此,置业者还可通过安居客一键装修等在线工具,进行快速房型匹配、风格套装设计,预先浏览房屋装修样貌,使购买新房变得更加自主可控。

目前,安居客VR看房服务已覆盖全国188个城市,7205个楼盘,10835个户型。安居客还联动万科、恒大、碧桂园、绿地、保利、中海、融创、华润、龙湖等百余家全国品牌开发商,推出“足不出户、VR看房”聚合页,方便用户通过VR在线浏览,在线带看、专家讲房等产品服务,简单便捷在线选房。

由于临感VR看房、临感VR售楼处等产品具有灵活便捷、低成本高效率的特点,受到了众多用户青睐。在疫情防控期间,VR看房还能减少用户线下看房的交叉感染风险,成为安全放心看房的不二之选。

从线下看楼盘,到临感VR售楼处,置业者的看房之路更通畅快捷、科学智能。在安居客VR售楼处的服务下,更多新房用户能随时随地在线找房,无惧疫情远程看房,获得简单而美好的房产信息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