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叔讲故事App”创始人凯叔首次做客学而思网校 讲述“打不倒”的苏东坡
2020-02-13 11:15 学而思

2月14日,学而思网校将邀请“凯叔讲故事App”创始人凯叔,做客“停课不停学”免费直播课,与孩子一起战“疫”,通过直播的形式为孩子提供在线教育和学习辅导。这一节名为《“打不倒”的苏东坡》的课程,将为全国广大停学在家的孩子们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诗词之旅。凯叔将以苏东坡“三起三落”的人生转折故事为主线,并配以每个转折时期的作品赏析,还原一个真实、乐观、顽强、豪迈、打不倒的苏东坡。

在当前的疫情下,“凯叔讲故事App”里非常多的故事作品都能给到孩子相应的卫生安全防护的知识,此次凯叔携大语文作品《凯叔·诗词来了》与学而思网校合作,希望通过这样的一节课,借由苏东坡的故事,鼓励全国的孩子们,虽然生活和学习受到影响,但是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成为“一个’打不倒’ 的小孩”。 正如学而思网校停课不停学的主题词:对当下有耐心,对未来有信心。

观看本次课程,可以于2月14日16时打开学而思网校APP“停课不停学”专题,在任意年级小学课程中点击本次课程直播即可。错过直播也可以在第二天以后找到该页面选择回放。

学而思网校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而思网校邀请了包括凯叔在内的上百位学科名师、全国退休特级教师、家庭教育专家和心理辅导专家进行在线辅导,自2020年2月1日起,率先开通了“停课不停学”免费直播课和自学课,覆盖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的全部学科。

此次之所以邀请到“凯叔讲故事App”创始人凯叔,也是因为“凯叔讲故事”作为儿童内容教育领域独树一帜的品牌,深受广大孩子们的喜爱,成立五年已累计播出19000多个故事和内容,包含近7000节亲子及儿童教育课程等,仅自有App总播放量就达到60亿次以上,用户平均日收听时长达 70分钟,总用户超过3700万。

与此同时,“凯叔讲故事”在疫情期间也发起了“停课不停学”的公益行动,向全国用户开放10000+精品故事内容,1月25日至2月8日,该活动已惠及147万用户,人均日收听时长达131分钟。相信此次通过“凯叔讲故事”与学而思网校的共同努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孩子。

学而思网校还组织了“豪华”的名家大师团队,为广大中小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大师课,从2月1日开始,武汉大学病原生物学系副教授冯勇、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中科院院士胡文瑞、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总工程师林鸣、南极科考队队员卢武、文史学者李天飞、百家讲坛主讲人于赓哲、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战略合作办公室主任阎雨相继出现在学而思网校的课堂上。学而思网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著名学者钱文忠、王立群,著名作家刘心武,军事专家张召忠,心理学家尹璞等各领域专家大咖的课程将陆续出现在学而思网校的平台上。

对当下有耐心,对未来有信心。学而思网校作为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已经成为互联网企业抗击疫情的骨干力量。其免费直播课率先接入央视频、学习强国、人民视频、新华社等央媒平台,并与腾讯视频、爱奇艺知识、优酷等知名平台达成合作。面对疫情,我们相信胜利的曙光已经在不远的前方,因为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春天必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