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加速实现装修在线服务进程 科技赋能助力用户一键预览新家
2020-02-17 10:25 58同城

2月16日,58同城、安居客启动“安心在线装修季”,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19个城市,吸引141家企业加入安心联盟。限量独享品牌企业老板监工、无接触在线装修、一键预览未来家等服务,助力用户实现“安心装”、“安心看”、“安心选”的品质化装修服务体验。

58同城、安居客加速实现装修在线服务进程 科技赋能助力用户一键预览新家

独享限量版“老板监管工程”,品牌名企装修更安全放心

近年来,随着创新科技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装修也逐渐显现出在线化、品质化趋势。而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更在一定程度上加速全行业的在线化发展,同时助推家装企业区域品牌集中化进程。

58同城、安居客装修频道不仅汇聚海量美誉度高、回头客占比高、交付能力强、售后保障好的口碑老店,在安心在线装修季中,58同城、安居客还为用户独家限量推出158家品牌企业、顶尖品质的“老板监管工程”。

58同城、安居客加速实现装修在线服务进程 科技赋能助力用户一键预览新家

参与老板监管工程的业主装修项目,将由老板亲自过问监督,使装修过程及结果更值得信赖。除了由董事长、总经理亲自监工外,部分企业还承诺零接触线上服务、水电重返隐蔽工程免费保修、每年一次上门免费工程检修等,为用户带来了更周到贴心的装修服务。

“一键装修”预览未来家,科技赋能扩大安居想象空间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民减少非必要外出,全国多地售楼处关闭,远程在线化、智能化房产信息服务必要性愈发凸显。秉持在线化发展的产品战略,58同城、安居客于2019年底上线了“一键装修”服务,将装修类型与房屋空间结构相匹配,预先展示房屋装修效果,扩大用户对安居生活的想象空间。

58同城、安居客加速实现装修在线服务进程 科技赋能助力用户一键预览新家

此次58同城、安居客“安心在线装修季”中,也融入了该项服务,帮助置业者通过“一键装修”功能预览未来家,实现美式、欧式、中式等多种风格渲染变换,在风格和软装搭配上进行装修升级,让用户获得从“房”到“家”的惬意舒适体验。

围绕置业者关于疫情下该如何装修等问题,58同城、安居客还以视频直播方式,邀请业内大咖进行分析解读,向购房者带来装修的满满干货,为无接触安心装修提供参考借鉴。

用户的安心,是58同城、安居客始终坚守的初心。58安居客全国家居总经理梁蔚霞介绍,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持续充分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汇集装修名企提供高品质服务,依托VR、AI等创新技术,打造在线化远程实时交互、远程设计等产品,全面提升用户的装修服务体验,推动整个家装行业朝着更加集约化、智能化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