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安全购车 新零售平台弹个车送千万福利
2020-02-20 14:45 弹个车

受疫情影响,线下选购汽车不便,线上购车需求提升。为了让用户线上购车更便捷且放心,汽车新零售平台弹个车推出“安心弹”保障、360度视频看车、“零接触服务”等措施,让用户享受更贴心安全的购车体验。与此同时,弹个车再推开年福利,即日起至3月2日,弹个车为广大用户带来千万福利津贴,免首付租金购车,优惠券红包送不停,购车还送口罩消毒剂,既有购车减免,又有福利多多,弹个车让您安心购车!

线上送千万津贴,购车还送口罩、消毒剂

活动期间,弹个车推出了众多优惠措施。主打“1成首付 先租后买”汽车融资租赁模式的弹个车,将购车门槛大大降低,帮助很多人圆了汽车梦。本次活动中,2020款名爵ZS 180DVVT 自动Lite 国VI、2019款 欧尚长行 1.6L 自动智联尊贵型两款车型享受免首付租金优惠,毫无压力就可把新车开回家。

超值抵扣也给力,在弹个车购买指定车型有1000—5000元优惠券,用户可在弹个车天猫旗舰店花1元购买或者在弹个车App免费领。1元即可获得大额的抵扣价值,绝对是优惠购车必备!此外,为了更清晰、专业展现汽车性能,用时下广受欢迎的方式响应大家的咨询服务,弹个车还将举办多场汽车直播活动,用户可在弹个车天猫旗舰店直播间购买1元抵1000元全场通用优惠券,该券可与上述优惠券叠加使用。除了优惠券,新老用户还可抽取现金红包及拉杆箱,红包最高888元哦!

疫情当前,弹个车还为用户准备了贴心礼品,购买所有车型,下单即送杀菌消毒套装和价值3699元的精品好礼。此外,即日起至3月30日,下单购买平台6款比亚迪品牌官方新车,即可获得医用口罩100只,弹个车也提醒大家,房间、汽车经常杀菌消毒,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做好日常安全防护。

在线安全弹车 弹个车全程无忧购车

送千万福利津贴优惠的同时,弹个车还为广大用户构建了安全便捷的购车“环境”。疫情当前,弹个车启动“零接触”的全方位购车服务,挑选、下单、信用审批等购车流程全部在线上实现。通过360度视频看车、车型页面一键对比、5分钟购车信用审核、安心弹(提车时效保障、高于国家三包政策标准的用车保障、全程代办)等服务,让用户购车安全便捷有保障,省心省力无后顾之忧!

而在线下,随着全国商家的逐步复工,弹个车全国5500余家门店充分提供提车保障,开启车辆360度全车消毒,并全程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提供服务,让用户安心提车。

新车免首付租金、多重暖心好礼和安心有保障的服务,作为汽车新零售的第一品牌,弹个车也将持续给大家带来安心便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