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瓶子涂鸦大赛火遍全网 飞书成远程办公快乐源泉
2020-02-20 15:00 飞书

宅在家办公的网友们,总能找出新的娱乐方式。继立扫把挑战、小怪兽涂鸦之后,小瓶子涂鸦大赛火了,通过把不同标签的小瓶子涂上颜色,表达自己对某一领域的兴趣图谱。近期流行的众多在线办公软件也被做成了小瓶子,网友通过涂鸦展示自己对不同在线办公软件的满意程度,其中,飞书、zoom、钉钉满意度较高,成为网友涂鸦系列中受到欢迎的在线办公软件。

在这张在线办公效率源泉小瓶子图中,堆满了7*4=28个小瓶子,分别对应钉钉、企业微信、飞书、ZOOM等在线办公应用,其中飞书被涂的最满,溢出杯口“直通云霄”,其次是ZOOM、钉钉,随后华为云、Teams、Jira等位列第三梯队,还有一些不常用的在线办公应用只涂了一个瓶底。

此图一出,引发感大量同身受的网友共鸣,纷纷参与讨论。

“只用过飞书,那时候还叫Lark,原来它这么优秀。”一名网友这样说。

“还是觉得飞书用着比较流畅、不卡,都不愿意换其他的了。”这位网友对飞书的流畅性较为满意。

“飞书功能设计比较好,对于我来说这样一目了然的界面能让我节省很多时间,工作中需要的功能都有且强大。”飞书强大的功能设计引发网友点赞。

还有网友跃跃欲试,上传了自己的小瓶子涂鸦作品。

这名网友把飞书都涂满,然后水溢出来把其它软件全淹了,令人忍俊不禁。

总体看来,网友们对于飞书的满意度溢于言表,飞书到底凭借什么俘获如此多用户的心?

飞书是字节跳动自研的一款办公套件产品,具备即时沟通、共享日历、在线文档、云盘和工作台等多项实用功能。在疫情来临之前飞书已经在字节跳动内部,包括今日头条、抖音、火山、西瓜视频等在内的5万员工之间推广使用。

疫情来临之后,针对在家办公的普遍需求,飞书紧急上线了更多实用功能,如健康监测管理系列功能;真实模拟办公室环境、效率沟通又不涉及隐私的“线上办公室”功能等。据悉,飞书每年为字节跳动公司节约29%的沟通时间;跨部门项目效率提升24%;人工成本节约了30%;疫情之下,有1/3的字节跳动员工认为,在家办公比日常工作效率更高。

1月27日,字节跳动宣布飞书办公套件供公众免费使用,2月9日,又将原有的使用期限从2020年5月1日延期到三年后,解决了大量中小企业服务到期的后顾之忧。

目前,小瓶子涂鸦大赛活动各大平台依旧火热,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自己也试一下,涂出自己的“快乐源泉小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