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联手李佳琦掀起居家健身潮,传递疫情之下的正能量
2020-02-20 15:43 Keep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让“宅”成为多数中国人的生活方式。除了朋友圈的厨艺大赛,室内健身也成为不少人的选择,因此各大运动健身品牌开始发力线上,通过创新的内容与运营维系用户粘性,探索线上内容连接用户线下家庭健身的新模式。

而坐拥2亿用户的头部运动科技平台Keep近期一直在居家健身内容领域持续发力, 2月17日,“顶流”网红主播李佳琦也变身Keep加油官,同名运动计划在Keep App内正式上线,鼓励美眉们通过运动提升免疫力,宅在家里也可以拥有美好身材。

Keep联手李佳琦,千呼万唤始合作

还记得19年双十二李佳琦X高德语音包上线时,李佳琦的互动微博下近三万条评论互动中,首当其冲的就是健身美眉们的迫切呼唤——“快出keep的语音!!!!”

而这条评论也引来了三千多层的盖楼热议、与三万四千余点赞,Keep被网友们千呼万唤疯狂@下,在今年这个特殊的长假期,李佳琦与Keep成功牵手,为美眉们带来上头的“魔鬼”课程。

2月17日,Keep App内上线#李佳琦的元气加油站#,官宣李佳琦将作为Keep加油官为所有女生带来元气满满的运动计划,告别宅家小肚腩,保持健康好状态。

Keep 推出的这套#李佳琦魔鬼瘦小腹计划#限时课程可以说门槛低,干货多。根据课程介绍显示,通过7 个训练日与12 节专享课程,可以实现紧致腹部的效果。与此同时,这套课程还特别解决了春节宅家运动的痛点:比如针对性的动作编排,能够帮助美眉们摆脱因为葛优瘫、吃得多带来的小腹赘肉;无需器械、不用跑步、足不出户,只要有两平米的空间,就可以完成高效瘦身;最重要的是,你们的“魔鬼”李佳琦全程语音指导监督,魔性语音加油打气,再累也想再坚持一下。

除了定制课程外,Keep还带来升级buff——元气补给站与元气资讯台。元气补给站为美眉们带来元气健康食谱,保证运动与饮食的平衡;元气资讯台则成为粉丝与keepers们的聚集地,在这里大家可以交流居家锻炼的心得,让瘦身事半功倍。

两大正能量IP携手,连接用户动起来

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减少户外活动,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运动科技平台,Keep在假期伊始就上线了「春节居家健康指南」,并召集了Keep课程设计团队与Keepland教练为用户做起了直播授课。

而李佳琦也是一位正能量满满的KOL,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之余,无论是在直播间劝导粉丝们不要去随意评价别人长相的日常言谈,还是双十一倡导的快递箱回收的绿色公益,或者前几天在直播间内带领大家一起做平板支撑,鼓励粉丝关注健康美……他一直在身体力行地传递温暖与积极的生活态度。从这次和Keep的合作可看出,李佳琦正在转型,不再局限于“带货”,开始携手优质伙伴,发挥双方优势做对大众有价值的事。

疫情当前,各行各业都在积极贡献力量,共克时艰。Keep 与李佳琦携手,无疑为线上运动健身和内容创作者的发展提供了一种新思路。期待Keep未来能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健身体验,和大家一起在运动中找到对生活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