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家房产开发商快速入驻“安心联盟”,安居客临感VR助用户在线购房
2020-02-21 11:25 安居客

65家房产开发商快速入驻“安心联盟”,安居客临感VR助用户在线购房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人气:4 发布时间:暂无摘要:面对疫情的发展及防控的深入,为满足用户线上看房、选房需求,安居客推出“安心在线购房季”,上线以来深得用户青睐。安居客还携手开发商集团、品牌公寓、家装建材等优秀企业打造“安心联盟”。截止目前,已65家集团开发商品牌积极加入“安心联盟”,通过“安心看”“安心选”“安心住”三大维度,为购房用户提供全面服务保障。安居客“安心在线购房季”第一时间聚合了各大房企的优惠信息,持续以最快速度汇聚优惠信息,用户可在安居客APP及活动页面浏览全国楼盘项目优惠信息及在线一对一带看服务。在这轮房地产优惠活动中,恒大地产...

面对疫情的发展及防控的深入,为满足用户线上看房、选房需求,安居客推出“安心在线购房季”,上线以来深得用户青睐。安居客还携手开发商集团、品牌公寓、家装建材等优秀企业打造“安心联盟”。截止目前,已65家集团开发商品牌积极加入“安心联盟”,通过“安心看”“安心选”“安心住”三大维度,为购房用户提供全面服务保障。

安居客“安心在线购房季”第一时间聚合了各大房企的优惠信息,持续以最快速度汇聚优惠信息,用户可在安居客APP及活动页面浏览全国楼盘项目优惠信息及在线一对一带看服务。在这轮房地产优惠活动中,恒大地产用75折购房打响了房企优惠的第一枪,5000元定金认购、无理由退房等多重保障迅速占领当日新闻头版头条。

随后各大房企纷纷出台各类购房优惠政策。除恒大地产外,富力集团也推出3000元定金认购政策、置业者可以享受到购房立减20000、推荐购房赚1%佣金和额外10000、他人抢购定金返还另赚3000补偿金、未成功购房,定金全额返回、推荐新客到访最高奖励500及定制一对一销售管家等一系列服务。

疫情期间医生、护士被称做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禹洲集团还对白衣天使购置房产做出享受专享折扣的保障承诺,此外普通购房者买房优惠最高可享受97折优惠、6月30日前无理由退订、买贵退换差价、推荐最高赚1%佣金等一系列保障为置业者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奥园地产对购房者承诺定房可转售,退房享补贴的权益解决了置业者的后顾之忧。

为响应疫情防控责任,线上看房成为时下潮流。为给用户提供更好的足不出户的找房体验,58同城、安居客结合全场景业务优势,推出临感VR售楼处、VR全景看房、VR直连带看、VR专家讲房等服务。

全景VR样板间看房能1:1线上全真复刻样板间场景,将各个细节真实还原到线上平台,同时增加与房源相关的图文介绍、场景解说、视频等内容,让用户可以自由切换视角的同时,还能深度“听到”更多画面难以展现的内在信息,如户型设计亮点等,实现线上深度看房。

用户还可以通过全景VR售楼处,在VR的场景内,购房用户可自由行走,在沉浸式体验中了解楼盘情况,并依托VR专家讲房,线上听取专家和置业顾问对项目区位、沙盘信息、周边配套等详细情况的解说,随时掌握楼盘细节,打通在线购房的“最后一公里”,在线上实现一站式买到理想新家的目的。

58同城、安居客作为值得用户信赖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通过不断的技术迭代与升级为房产服务赋能,不断为购房用户带来更全面的服务体验。同时,58同城、安居客丰富的数据资源、领先的大数据技术给开发商、置业顾问等生态伙伴在特殊时期开辟了新的营销服务方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通过58同城、安居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定能取得这场疫情狙击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