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动天下用数字科技及公益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2 18:15 微动天下

IMG_256

自新冠病毒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微动天下全体员工上下一心,积极回到工作第一线,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着自己的科技力量,进行了一系列公益行动,行过黑暗,终会拼出黎明。

01创新形式,助力防疫

微动天下基于前期开通的疫情实时追踪查询专题页面,增加了“微动天下爱心站”,发起“我承诺”“传达爱”全民公益行动,呼吁全社会响应并积极参与,为防范此类疫情提供一个可落地的解决方案。

突如其来的疫情,将多年来屡禁未绝的非法野生动物交易,推至舆论最前端。尽管病毒的中间宿主还未完全确定,但这次疫情的病毒来源,也有可能和早年SARS一样,与野生动物有关。拒绝“舌尖上的任性”,进入“微动天下爱心站”H5,点击“我承诺”,生成一张“我承诺不吃野味”的个人海报,就可以作出一个真实的承诺,一个切实可行的行为改变。

a231dc3cbd3aa51e1a9b59de106d792

疫情暴发以来,除了在家隔离,“我能为这座城市做些什么”成了人们共同的思考,现在你可以点击“传达爱”,向一线战斗人员传递爱心,成为他们的坚实后盾,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关注“微动程序说”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实时疫情】-传递爱-即可接龙

02扶持措施,免费开放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小企业的冲击,微动天下以全面数字商业能力,从数字运营、技术开发等方面重磅推出“品牌扶持计划”,疫情实时追踪查询专题页面再升级,新增免费开店及品牌扶持计划申请入口,全面扶持中小企业迎接挑战。

面向零售企业和商家免费开放

SaaS平台上的公众号+小程序3个月使用期

微动天下将利用官方SaaS平台优势向零售行业的企业商家,免费开放公众号+小程序3个月平台产品使用期。

通过简易操作界面实现微信息的编辑整理、排版发布、内容存档、及数据分析等强大功能,提升企业商家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总体成本。

微信图片_20200221224928

面对商家和企业“闭店潮”

免费推出电商直播带货平台

面对企业商家大规模“闭店潮”,为带动商户业务增长,拓展线上更多销售机会,微动天下在疫情期间快速推出“电商直播带货平台。该平台功能目前面向商家提供3个月免费使用期,帮助商家快速实现直播带货,共抗疫情减轻经济压力。

微信图片_20200221224918

关注“微动程序说”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实时疫情】-免费开店-即可申请

全民战“疫”,微动天下一直在行动,帮扶中小企业“爬坡过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企业服务保障,用数字科技及公益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