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快药大批口罩等防疫用品投放武汉 平价销售保障市民需求
2020-02-24 14:17 叮当快药

有消息称,叮当快药通过国内、国际多种渠道,向武汉地区紧急调拨防疫用品,最近一批防疫商品将于2月25日、2月26日13点正式在叮当快药App上线,这些口罩、酒精、消毒液、连花清瘟等紧俏商品均以平价销售。武汉市民登录叮当快药App即可购买。为保障活动惠及更多市民,在此期间,部分紧缺商品实行限量购买。

疫情发生以来,市民对各类防疫物资需求激增,在很多城市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品供应出现短缺,武汉作为本次疫情的发源地,防疫用品的供应缺口更大。叮当快药本批防疫物资的上线有望一定程度缓解市民因防疫用品短缺造成的焦虑。

5e5348e71da86_5e5348e71f372

据了解,所有下单市民,均可享受叮当快药提供的“安心达”配送服务:公司为每位叮当小哥统一配发口罩、手套等防疫品,并定时更换,叮当小哥一日三测体温并随时向公司报备,一旦有任何异常第一时间安排隔离,必要时安排就医。此外,叮当快药还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成都等全国多个城市的10万个社区陆续安置“无接触配送存放点”。用户下单支付成功后,叮当小哥通过“安心达”服务将商品配送至小区“无接触存放点”或用户备注的物业、保安处。在整个配送过程中,叮当小哥与用户之间全程无接触,杜绝了交叉感染的风险。

5e5348e71da86_5e5348e7544d2

记者还从叮当快药了解到,除武汉外,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济南、天津、南京等城市,叮当快药也同步推出防疫用品专题活动。眼下,仍有大批包括口罩在内的防疫物资已经从海外发出,预计下周就能抵达国内,陆续在叮当快药上线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