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快药“安心达”服务升级  为全国50万社区打造“无接触配送存放点”
2020-02-25 14:08 叮当快药

近日,“网订店送”医药新零售企业叮当快药进一步升级“安心达”送药到家服务,向其线下叮当智慧药房覆盖的周边社区市民免费提供存取货架,打造“无接触配送存放点”。

叮当快药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许多社区收货不便,市民订购的盒饭、蔬菜、药品、防疫品等杂乱的堆放在一起,既不卫生也不方便。推出 ‘无接触配送存放点’,就是希望帮助市民妥善解决接收快递问题。首批‘无接触配送存放点’已覆盖武汉、成都、深圳等城市,后续将覆盖到全国15座城市50万个社区”。

图:叮当快药“无接触配送存放点”

记者通过走访发现,叮当快药上述货架并非只针对自身订单,也开放给所有外送企业,即生鲜包裹、快递、外卖均可存放,帮助市民减少取货的等待时间,并降低接触,灵活选择取货时段。

此前叮当快药曾推出“安心达”服务,公司为全体叮当小哥配备口罩、医用手套等防护品,4小时一更换,早、中、晚3测体温并向公司报备,严格进出消毒,从源头上杜绝了交叉感染的可能。此次“无接触配送存放点”的推出是对“安心达”服务的延续和升级,整个配送环节将更加顺畅,对于市民而言更加便利。

疫情之下,叮当快药不断为老百姓以及坚守工作岗位的城市守护者提供服务和防疫物资,持续做好后勤保障。日前,叮当快药刚刚向丰台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一批连花清瘟、口罩等防疫物资。

5e54ad15cfe90_5e54ad163a1c6

 图:叮当快药向丰台区环卫中心捐赠物资

在成都、武汉、深圳、天津等城市,叮当快药还发起“口罩侠”活动,由叮当智慧药房每天早上统一向每位叮当小哥派发100份爱心防疫品,每份防疫品包含口罩、手套和消毒酒精,鼓励叮当小哥在送药途中,将这些爱心防疫品送给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城市守护者,许多地铁员工、交警、民警、公交司机都表示收到了叮当快药小哥送来的防疫用品。

图:叮当快药“口罩侠”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