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动天下邀约企业入驻腾讯直播,开启直播新蓝海
2020-02-26 16:57 微动天下 腾讯直播

:腾讯直播横空出世或将成为经济寒冬的新风口。

2020年的春节假期早已结束,但绝大多数企业尚未正式开工,企业、商家、品牌、供应商、个体户都在寻找新的活路,为了最大程度的止损,企业纷纷开启了线上模式,“电商直播”也随之成为了最具热度的新零售场景。

15e8af45f5da4229b5cd451fdb8229ff

年初,腾讯微信官方小程序直播能力开放公测,以“看点直播”为载体,首次打通微信社交、直播和电商,实现商业化变现闭环。作为腾讯的战略合作伙伴,微动天下率先入驻腾讯直播成为了首批服务商,在这个市场寒冬里,微动天下将和腾讯一起帮助企业在直播电商领域开启新蓝海。

腾讯直播,为企业商家带来春天

从定位来看,抖音是记录美好生活,快手是发现新鲜事情,而腾讯直播则是主要围绕电商卖货打造的,进入直播间的第一个阶段就是私域流量,粉丝粘性、忠诚度是其他平台不能比拟的。腾讯直播将成为私域运营人格化的第一步,直播和用户之间形成了紧密关系,用户不再只是消费者,更成为了粉丝,面对面的实时交流建立起与直播之间长期的信任,而这份信任,促进了用户长期留存复购的可能性。

12df7a3bf25f4c7a9cf948f6a0fff8d9

以前商家做直播需要借助第三方工具,这种方式人工成本高、跳转频繁、效率较低,会造成很多用户流失,而腾讯直播能大大缩短运营链条,打造更高效的互动闭环。公众号预告直播,引导用户关注直播间,用户只需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就可以观看与互动,并一键添加主播微信,这种高效的触达方式和更快捷的打开方式,有利于商家做更高频的内容营销,最终提高销售量。

微动天下腾讯直播服务上线,开启直播新蓝海

数字商业全域应用服务商微动天下,作为腾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已率先拿到腾讯直播资质,成为腾讯直播首批服务商。目前微动天下正在邀约各行企业入驻腾讯直播平台,合作企业不仅能够获得直播账号开通服务,还能参与直播特训,除此之外,微动天下还提供直播代运营服务,更有网红直播计划,邀请知名网红帮助卖货,利用其超高营销力,快速带动商家商品销售。

355f860303e0499a83c87e615802629d

直播卖化妆品、直播卖房子、直播卖服装、直播卖农产品......直播卖货成2020年最热新词,此次疫情也开启了全民直播卖货的时代,腾讯直播也将成为新的利益增长点。微动天下作为腾讯直播服务商,将深度配合平台,带领企业商家转型线上,开启电商直播新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