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车市危中有机,弹个车等新零售平台开拓市场增量
2020-02-27 14:14 弹个车

2020年初,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给汽车流通行业也带来了巨大冲击,令本就处于调整期的车市雪上加霜。危机之下,整个行业也需从中找到发展之路。令人欣慰的是,日前有消息显示,商务部将研究出台进一步稳定汽车消费措施,并鼓励各地因地制宜增加限购指标,一些地方亦出台了相关措施,对提振车市释放出了积极信号。与此同时,业界积极开拓应对困境的努力,也从未停止。

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新零售品牌,弹个车以汽车融资租赁的汽车消费方式拓展市场增量,疫情当前,弹个车又先后推出“安心弹”保障、360度视频看车、“零接触服务”等措施,为用户打造更贴心安全的购车体验,并组织多场线上活动为用户送出购车福利。为车市复苏注入新动力。

降低购车门槛,开拓下沉市场,弹个车带来市场增量

一直以来,汽车消费作为大宗消费,涉及一个家庭的较大支出,所以较高的购车支出压抑汽车消费意愿,也是影响车市行情的重要因素之一。另外,较严格的购车条件和繁琐的购车手续面前,很多有汽车需求的人,都不得不望而却步。对此,大搜车于2016年11月推出汽车新零售品牌弹个车,目前已经为40万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汽车消费服务,其在国内开创的“1成首付 先租后买”的汽车融资租赁购车方式,降低了普通老百姓的购车门槛,让无数年轻人提前圆了开车梦想。

同时,一线城市消费需求滞涨,各行各业也在关注下沉市场的巨大潜能。面对国内一二线城市汽车市场需求持续下滑的现状,弹个车也将向下沉市场寻找增量视为重要发展方向。弹个车认为:在日前正处于消费升级阶段且消费需求飙升的三四线城市和农村,汽车保有量并不大,还有巨大的市场空缺有待填补。于是,弹个车将“1成首付 先租后买”的融资租赁服务方案推向这片广阔天地,为那些工作稳定、生活压力不大、追求品质生活,而缺乏大额购车资金的下沉市场用户提供了一种方便快捷的进入方式。此举有效刺激了更多潜在购车需求,打开了三四线城市、县镇和农村的下沉汽车消费市场,为国内汽车市场带来新的增长。

“安心弹”保障,送千万津贴,弹个车抗疫情多措并举

另外,受到疫情影响,线下选购汽车不便,也极大遏制了汽车消费欲望,进一步压低了汽车销量数据。对此,弹个车在疫情期间多措并举,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实惠的购车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在家里享受到无忧的购车体验,尽力降低疫情对车市造成的影响。

为了让用户购车更便捷且放心,弹个车推出“安心弹”保障、360度视频看车、“零接触服务”等措施,打造安全便捷的一站式购车服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线上购车体验。

而且,弹个车还为消费者送上开年福利,2月15日至3月2日期间,弹个车送出千万购车福利津贴,推出指定车型免首付租金、指定车型享1000~5000元优惠券、关注天猫店铺赢888元红包等精彩活动,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如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仍在继续。而在这场硬仗中,汽车流通行业危中有机,在线营销模式的成长和数字经济场景的拓展,都为日后车市的重新复苏创造了机会。全国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预言:2020年车市有望呈现前低、中高、后稳的上升走势。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弹个车通过实施一系列保障购车安全、满足用户需求的措施,助力车市复苏,促进产业进步,在疫情期间做出了行业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