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首创服务直播,帮客工程师现场消杀
2020-03-02 16:26 苏宁

专业的全屋消毒杀菌服务和普通自己消毒有什么区别?

在家里如何消毒杀菌才更有效?

最新消息,3月3日上午10点,苏宁帮客服务工程师曹唐龙将在苏宁榴莲进行消杀直播。现年35岁的曹师傅从事室内环境检测和治理以及培训工作多年,经验丰富。

据透露,直播中,曹唐龙将以第一视角展示为用户进行专业消杀服务,包括消杀主要步骤、展示消杀专用高压雾化设备等。

目前,苏宁帮客专业消杀服务已经服务覆盖100个主要城市。除了为普通家庭进行消杀服务之外,随着全国各地进入复工高峰期,苏宁帮客也为酒店、写字楼、学校、物业、机关等人流量大、人流密集或空间密闭的公共空间提供专业消毒服务,助力企业机构复工后的疫情防控

据悉,疫情开始以来,针对上门服务,苏宁帮客全面升级服务标准,发布“九道防护”,严格规范了全国数万名服务工程师的上门服务的操作细则。据防护细则,苏宁帮客每名工程师每天都将进行体温检测,对使用的工具、工服、车辆进行消毒。口罩、手套、鞋套成为服务上门三件套,工具将放在机垫布上,同时与用户保持2米的安全距离。作业后,将对家电进行清洁,并带走作业垃圾。

在消杀方面,苏宁帮客全程使用环保消毒药剂,服务人员按照防疫标准,连续测温14天正常,入户前全身消毒。同时30分钟响应,按照预约时间准时上门,服务过程中造成财产物品损坏,提供全额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