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动天下:疫情过后,企业商家如何迎接“经济复苏”
2020-03-05 12:21 微动天下

摘要:疫情的突发,让所有行业和企业意识到企业数字化的意义。

截止到3月,疫情危机虽然得到缓解,但大家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根据专家指示,预计4月底才能出现拐点,而真正放松警戒则需要等到6月份,对很多企业商家来说,疫情绝对是经营以来遇到的最长“假期”。

bc9f49c890a04fe4870b2c31f40df6d7

2003年非典成就了阿里和京东,他们都是进行了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而此次疫情的爆发,一定程度上正倒逼着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步伐,在这段特殊的时间里,线上下单满足生活采购需求,在线教育确保"停课不停学",远程协同支撑企业在线办公……可以看出,疫情的突发,让所有行业和企业意识到企业数字化的意义,并开始思考如何加速自身企业数字化转型。

微动天下提升企业数字化免疫力

数字商业全域应用服务商微动天下发现,疫情来势突然,很多企业只能仓促开通线上业务,但绝大多数企业是缺乏运营能力的,在获客、营销、互动和转化方面都出现了盲点。

在微动天下看来,数字化企业最大的特征就是线上可替代性,首先要具备和用户在线互动的界面,并且能够创造和用户在线互动的场景,用户可以通过企业的公众号、APP、小程序等来订阅和使用产品。其次,就是企业所有的行为都有数据化拷贝,并且可监控。

153398222034672200_a580x330

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是用户,企业要实时连接他的用户,而如何与用户连接,这就是微动天下一直在做的,微动天下通过专业的互联网产品应用、社媒运营、营销推广、精准投放,打造全行业场景全链路的SAAS应用服务,帮助企业和商家加速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

多项扶持政策,助推企业转型打造成功商业模式

在疫情期间,微动天下持续加码2020年的“品牌扶持计划”,帮助更多的合作企业商家走出困境。此次计划投入微动天下官方核心优势资源,利用微动官方的SAAS服务能力基础,通过覆盖全域行业范围的社媒运营及营销推广能力全方位助力各品牌商家建立起线上线下的品牌矩阵,促进销售转化效果、提升业务盈利能力。

微动天下还利用官方SAAS平台优势向零售行业的企业商家,免费开放公众号+小程序3个月平台产品使用期,通过简易操作界面实现微信息的编辑整理、排版发布、内容存档及数据分析等强大功能,提升企业商家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总体成本。

面对企业商家大规模“闭店潮”,为带动商户业务增长,拓展线上更多销售机会,微动天下在疫情期间快速推出“电商直播带货平台”功能,该平台功能目前面向商家提供3个月免费使用期,帮助商家快速实现直播带货,共抗疫情减轻经济压力。

微信图片_20200304143255

疫情期间,商家面临经营困境,客流稀少、业绩下滑,不少企业和商家出现生存风险,针对各行业中出现的问题,微动天下强强联手多个行业头部品牌,一起共同探讨分享抗疫自救的最优方案。为更多企业和商家抗疫自救、疫后业务复苏提供参考指导和实操指南,帮助企业快速适应逆境寻找生存机遇。

微动天下通过过硬的产品技术和专业的运营团队,不仅满足企业在数字化时代的发展需求,为企业面对未来数据化时代提供强大助力,事实上更解决了一直以来企业与用户发展过程中的连接问题,帮助企业开启数字化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