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购车去哪里?弹个车3月促销福利等你来
2020-03-05 18:27 弹个车

春暖大地,各行各业也开始了有序复工,弹个车促销喜讯又来袭。近日,弹个车3月份春季促销活动在弹个车APP及天猫旗舰店火热进行中!此次,汽车新零售平台弹个车再现大手笔,为广大用户带来连番福利。其中包括指定车型免首付租金、整点抢免首月月付租金、扫码抽奖最高得888红包等豪礼。既有下单减免,又有福利抽奖,绝佳购车机会不容错过!

免首付租金再登场 元优惠券真给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攒齐首付租金是个人购车计划的第一步。弹个车主打“1成首付,先租后买”的汽车融资租赁模式,超低首付租金是其一大特色,也是弹个车历次促销活动的主打项目。本次,弹个车3月春季促销锦上添花,在名爵和欧尚的两款热销车型中,推出限时免首付租金活动,选中这两款车的朋友,毫无压力就可以把新车开回家。

更多优惠送不停,在本次活动中,弹个车还推出了指定车型领1000-10000元的首付租金优惠券,其中包含荣威、蓝鸟、英朗、朗逸等热门车型。用户可在弹个车天猫店或弹个车APP领取,减轻购车压力,轻松把车开回家。

整点抢免首月月租 最高可免5000元!

除了首付租金,还有月租压力?没关系,弹个车本次活动除了首付租金活动之外,还贴心地推出了每天2个整点抢免首月月付租金活动,继续为用户减轻负担!只要你是活动期间2个整点完成支付的订单前5名,就有机会获得免首月月付租金资格,每月最高可免5000元!

下单就能抽奖 旗舰店直播送权益

省首付租金、月付租金,弹个车还有豪礼相送!活动期间,用户关注天猫店铺、通过信用审批或是完成下单,均能获得抽奖机会,最高可拿888元现金红包,还有星光流媒体记录仪、家选专车钻石脚垫等你来抽。

此外,弹个车APP还开启了直播弹车季,8大主播带你在线弹车,享多重福利,最高可减5000元首付租金。弹个车天猫旗舰店直播间也有专享福利,用户可在主播处领取1000元全场车型通用首付租金优惠券。活动期间,用户只需完成下单,就能获得价值3699元车膜及杀菌消毒套装。如此豪礼,你还不来看看吗?

作为最大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弹个车在国内首创“1成首付,先租后买”的汽车融资租赁模式,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并且凭借灵活便捷的优势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弹个车将购车流程及繁复的金融手续在线化,购车资质审核不需要准备复杂的资料,通过支付宝账号,通常5分钟内就能完成客户的购车资质评估,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购车体验。

弹个车3月份春季促销已经开启,感恩回馈用户就从现在开始!另外,为了保障用户购车安全,弹个车启动“零接触”的全方位购车服务,挑选、下单、信用审批等购车流程全部在线上实现。通过360度视频看车、车型页面一键对比、5分钟购车信用审核、安心弹等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在家里享受到无忧的购车体验,春暖大地,新车极速提,想要买车的你,还不赶快动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