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VPHOTO1000万专项资金助力影像行业复苏
2020-03-10 17:09 VPHOTO

2020年初的一场疫情,让摄影行业瞬间陷入低谷。VPHOTO作为行业领导者,正竭尽力量帮助摄影师度过难关,在此推出六大运营新招,苦练内功、升级产品,一起迎接疫情后的影像行业复苏。

总价值1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VPHOTO将限时开放5000份影像云管家直播相册年卡,每份年卡价值1888元。自2020年3月16日上午10:00起,即可在影像云管家APP领取。直播相册年卡仅可用于影像云管家平台,年卡用户可创建直播相册,不限数量。

线上影像公益大师课

VP影像学院每周免费举办两次线上公益“大师课”,邀请到肖全、张涛、高原等知名摄影师、前时尚集团副总裁、前抖音品牌负责人、产业互联网专家、策展人等业内重量级嘉宾

线上互动,从不同角度带来各自对影像行业的理解与影像知识分享。

摄影师个人品牌打造

主题影像即时创作平台——投图平台正式上线公测,平台内可自主发布多项主题创作项目,支持图片和视频两种上传模式。目前已拥有全国签约摄影师5000余位,所有征集活动面向全部摄影师,帮助摄影师群体树立个人品牌形象,提高业内知名度。

自动化派单系统上线

VPHOTO业务派单机制正式透明化、自动化。派单权重将受以下因素影响:城市属性、个人能力标签、历史订单量、客户评价等。

“用镜头点亮世界”影像公益

VPHOTO摄影师志愿者将共同参与公益拍摄,旨在用镜头传播社会正能量,用影像的力量推动公益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发挥影像传播价值,用镜头点亮世界。

影像数据安全

作为影像行业从业者,VPHOTO有责任为客户的影像数据安全负责!作为行业领导者、全球最大即时影像平台和“影像管理界的瑞士银行”——VPHOTO为摄影师提供行业最安全、最优性价比存储管理方案。

VPHOTO是一个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照片直播及云视频服务,其自主创新研发 "快速影像系统",摄影师在现场按下快门,即可实现照片秒传云端,5分钟修图快速分享,视频最快1小时剪辑出片,提升了专业摄影领域的服务效率300倍以上,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专业时效的影像服务体验。应用场景覆盖会议论坛、展览展会、教育培训、营销活动、体育赛事、娱乐时尚、聚会宴会、年会团建等。服务客户包括阿里巴巴集团、腾讯、华为、时尚集团、APEC等一线企业品牌。

VPhoto创始人曹玉敏(大米)表示,摄影的诞生是一次伟大的革命,它对世界文明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共同定义、设计面向未来的影像平台,以助力行业更快速的发展,既是从业者的期待,也是行业引领者的使命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