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抢购还能提前两小时?苏宁易购的“随时会员”亮了
2020-03-11 16:00 苏宁易购

今年春节以来,“在家购物”成为了亿万百姓的日常。因此,各路电商平台纷纷发力,聚焦于“到家业务”,为“宅经济”添薪助燃。

3月9日,基于苏宁多场景、多业态、线上线下融合的轻量版会员产品“随时会员”应声而出,“1公里30分钟达的配送和苏宁全业态1小时内触达用户”的亮点在赚足眼球的同事,也满足了消费者的一日三餐和日常居家生活需求,每月为消费者省下百数十元。

据悉,苏宁易购“随时会员”连续包月价格为8元/月,首月优惠低至4.9元,且开通即赠送2张无门槛4元现金券,相当于“白送”一个月的会员。

除此之外,“随时会员”可在每月专属会员日享受苏宁小店、红孩子、家乐福优惠折扣;还能在苏宁菜场提前预约,享受家乐福特惠商品优先购、苏宁生活帮清洗保洁服务专属折扣。另外,每月1张面额5元的天天快递寄件优惠券也轻松到手。

总共五大权益,保守估计每月能为用户省下58元——而其提供给用户的便捷价值,只有更高。

用户可以在苏宁易购APP,从“我的会员”进入,也可在苏宁小店APP开通购买“随时会员”。

之后,除了产品本身优惠,“随时会员”可叠加4元无门槛优惠券,同时享受5元运费减免券。简单来说,仅购买生鲜产品这一个行为,就远远超过8元每月的会员费,相当划算。

于此同时,“随时会员”还将享受到“提前抢购”的VIP体验感。

在苏宁小店APP中的苏宁菜场,“随时会员”将对于限时抢购产品,拥有“提前两小时”抢购的特权。每晚10点,当其他用户早早调好闹钟进行“熬夜抢菜”的同事,“随时会员”省去了此步烦恼,提前2小时即可进入抢购。

同样,在苏宁易购APP的“家乐福到家”中,用户也享有提前2小时预约限时抢购商品的特权。

疫情之下,全国群众对于生鲜水果、日用品、家电清洗等产品服务需求激增,此时推出每月仅需8元的“随时会员”,无疑是契合当下消费趋势的,既为用户解决宅家购物的消费痛点,也为苏宁易购的到家业务添了一把火。